[問題] 噴髮霧要怎麼打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唐小喵)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3:4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昨天剛買了一瓶噴髮霧很開心 但是現在要用卻打不開RR 這好像是個很蠢的問題 因為我估狗過了卻沒有答案 所以特來女版詢問 絕對不是廣告文 謝謝大家了 附上圖一張 http://imgur.com/kTCW4gZ
------------- 補個細節圖 http://imgur.com/Xokjdm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4.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47172.A.C0C.html

02/20 13:46, , 1F
貼紙下的插梢拔掉了嗎
02/20 13:46, 1F

02/20 13:47, , 2F
我以為是用推的QQ
02/20 13:47, 2F

02/20 13:49, , 3F
不是把黃色的那個拔掉嗎?
02/20 13:49, 3F

02/20 13:49, , 4F
好像拔不出來 找不到使力點
02/20 13:49, 4F

02/20 13:51, , 5F
真奇怪,從後面推?
02/20 13:51, 5F
※ 編輯: peggy34389 (223.137.214.252), 02/20/2016 13:55:47

02/20 13:57, , 6F
卡的還真硬,只好用力了
02/20 13:57, 6F

02/20 13:57, , 7F
它一邊是平的 一邊是突起 但是中間最細
02/20 13:57, 7F

02/20 13:59, , 8F
把頭比較小的黃色朝比較大的方向推
02/20 13:59, 8F

02/20 14:00, , 9F
用筆輔助會不會比較容易推?
02/20 14:00, 9F

02/20 14:00, , 10F
當然,故意卡著這樣才不會誤觸然後亂噴
02/20 14:00, 10F

02/20 14:00, , 11F
黃黃的拔起來 我也用這罐 用之前也研究很久哈哈哈
02/20 14:00, 11F

02/20 14:01, , 12F
成功了!!謝謝大家
02/20 14:01, 12F

02/20 14:01, , 13F
我是用推的~~
02/20 14:01, 13F

02/20 14:02, , 14F
XD
02/20 14:02, 14F

02/20 14:56, , 15F
黃色插銷拔掉
02/20 14:56, 15F

02/20 15:00, , 16F
圖一有畫出黃色插梢要拔出來
02/20 15:00, 16F

02/20 15:24, , 17F
如果不是廣告,為何不把商品名稱貼紙撕掉?
02/20 15:24, 17F

02/20 16:33, , 18F
我只是一介學生何德何能幫打廣告而且我完全沒照出牌子
02/20 16:33, 18F

02/20 16:33, , 19F
名稱也沒說很好用妳是從哪裡看出廣告
02/20 16:33, 19F

02/20 16:34, , 20F
貼紙撕掉一點美感也沒有好嗎?
02/20 16:34, 20F

02/20 16:47, , 21F
就拔掉啊 圖示畫那麼清楚...只是來問的追求美感?
02/20 16:47, 21F

02/20 16:52, , 22F
你的第一張圖上面就有圖示了 要po笨版嗎
02/20 16:52, 22F

02/20 19:23, , 23F
說廣告會不會想太多..不過圖示是真的很明顯
02/20 19:23, 23F

02/20 20:43, , 24F
真的要很大力才推得出來 你說笨我也沒差 我覺得我滿聰
02/20 20:43, 24F

02/20 20:43, , 25F
明的
02/20 20:43, 25F
文章代碼(AID): #1Mn_samC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_sam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