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拿到的咖啡量不一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饅頭媽)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6:26),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女孩們午安 女版很少po,如有冒犯我先說聲抱歉 很早以前就有喝咖啡的習慣 不論是便利商店,咖啡店,或自己沖的,都有 最近全家有咖啡第二杯半價的活動 買全家的咖啡好多次 每次都是買大杯冰拿鐵少冰 而咖啡少冰的ml數我見識過不少 店員也都會在沖泡之前做量比較少的提醒 只是這次我真的嚇到大抖了 http://i.imgur.com/GdAMdq5.jpg
這家全家我第一次買,店員確定沒有錯 買完到公司,少冰已經沒有冰了 (淚) 沒有冰之後,量還是只有比半杯多一些 請問這是正常的,還是真的太少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32.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84005.A.83D.html

02/18 16:27, , 1F
量條錯
02/18 16:27, 1F

02/18 16:30, , 2F
你喝喝看味道有沒有比較濃就知道了。有可能這次店員
02/18 16:30, 2F

02/18 16:30, , 3F
少冰所放的冰塊量比你之前碰過的少,畢竟少冰的冰塊是
02/18 16:30, 3F

02/18 16:30, , 4F
店員人工測量的,每個人對於少冰的定義不太一樣。
02/18 16:30, 4F

02/18 16:30, , 5F
正常,不知道冰咖啡貴在冰塊嗎?
02/18 16:30, 5F

02/18 16:32, , 6F
這種小事
02/18 16:32, 6F

02/18 16:35, , 7F
謝謝r大,w大,跟a大,因為這次店員一樣是半包冰塊的少冰
02/18 16:35, 7F

02/18 16:35, , 8F
數量,所以才會有疑問,謝謝你們
02/18 16:35, 8F

02/18 16:36, , 9F
你下次可以學我同事 都買熱拿鐵 然後冰公司冷凍庫
02/18 16:36, 9F

02/18 16:38, , 10F
有遇過打開全滿,也有和原po差不多量的大熱拿
02/18 16:38, 10F

02/18 16:39, , 11F
機器的問題,你可以拿量杯去量
02/18 16:39, 11F

02/18 16:43, , 12F
以前做過-4 拿鐵出來的量比這個還少一點 一開始是出
02/18 16:43, 12F

02/18 16:43, , 13F
來是燙的加少冰這樣是正常吧
02/18 16:43, 13F

02/18 16:43, , 14F
全家咖啡品質差,不意外
02/18 16:43, 14F

02/18 16:47, , 15F
可能中間有步驟錯了 以前在7-11打工 放錯冰塊量整個差非常
02/18 16:47, 15F

02/18 16:47, , 16F
02/18 16:47, 16F

02/18 22:22, , 17F
同樣是半包的話我記得冰有分大包小包 他會不會拿錯
02/18 22:22, 17F
文章代碼(AID): #1MnO15W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O15W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