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吃飽前就吃膩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元月)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2:12),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豪,魯妹正在看日本大胃女王的節目 覺得他們真的超強啊啊啊XDDD胃容量外讓我震驚的就是不會吃膩 我雖然是吃甚麼都好吃的木舌,可是大概吃半份乾麵就會覺得膩有點反胃(倒 零食也是一樣,一包洋芋片要分好幾天吃完 宿舍旁有賣超好吃的炒飯,但我也都先吃半份剩下的冰起來等下一餐再吃 之前約會吃拉麵雖然很好吃但還是吃膩了吃不完啊啊啊啊 不過我胃容量好像蠻大的XDD之前吃有三種口味的巨無霸漢堡+薯條+濃湯 跟人公家一半還可以幫他吃>///< 自助餐更是沒問題~每次滿滿一份都吃得很乾淨! 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很奇怪XDD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的? 附上巨無霸漢堡的真相 http://imgur.com/G63nza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31.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68754.A.539.html

02/18 12:13, , 1F
一人完食還有點餓......
02/18 12:13, 1F

02/18 12:15, , 2F
正餐嫌膩 油炸的吃完不會膩 什麼概念
02/18 12:15, 2F

02/18 12:15, , 3F
覺得這樣還好,我應該可以再吃兩三盤薯條
02/18 12:15, 3F

02/18 12:15, , 4F
我也要大漢堡
02/18 12:15, 4F

02/18 12:25, , 5F
覺得很奇怪 那如果三份不同口味的拉麵妳應該就吃的完了(
02/18 12:25, 5F

02/18 12:25, , 6F
02/18 12:25, 6F

02/18 12:25, , 7F
食量小才不易發胖
02/18 12:25, 7F

02/18 12:26, , 8F
感覺東西不同不好比較呀XD
02/18 12:26, 8F

02/18 12:29, , 9F
我吃水餃常常這樣......還有pizza
02/18 12:29, 9F

02/18 12:31, , 10F
應該是自己很喜歡吃的才吃的完?
02/18 12:31, 10F

02/18 12:38, , 11F
應該是妳喜歡的可以 沒那麼喜歡吃的就很快飽了~
02/18 12:38, 11F

02/18 13:05, , 12F
這個我一餐的份量差不多剛剛好
02/18 13:05, 12F

02/18 14:48, , 13F
吃一吃覺得無聊。應該配個算黃瓜解膩
02/18 14:48, 13F

02/18 14:59, , 14F
我容易膩也容易飽…
02/18 14:59, 14F

02/18 15:46, , 15F
我跟你很像XD容易吃膩,但如果換口味又可以繼續一直吃
02/18 15:46, 15F

02/18 16:39, , 16F
這家的巨無霸漢堡我一個人吃完
02/18 16:39, 16F

02/18 23:23, , 17F
可以一個人吃+1
02/18 23:23, 17F
文章代碼(AID): #1MnKIoK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KIoK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