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 [問題] 這樣食物搭配很怪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太姒殿皇上)時間10年前 (2016/02/18 11: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Noopsfilm (飛天遁地oopsfilm (223.1)》之銘言: : 1.肉鬆配奶粉 : 小時候我就喜歡吃肉鬆配奶粉 : 比例大概是2:1 : 然後一定要用湯匙喇一喇之後 : 一口一口吃 : 2.牛奶配米香 : 米香只沾前段四分之一 : 不超過十秒 : 然後在微軟多硬的時候咬下去 : (米香上的糖不能化掉,牙齒還咬得到) : 3.冰淇淋配薯條 : 以前不喜歡加糖醋醬或蕃茄醬 : 都沾冰淇淋來吃 : 後來長大怕肥死就沒吃過了 : 但是1和2我現在偶爾還是會這樣吃 : 前陣子被朋友看到這樣吃的時候 : 被說很奇怪 : 尤其是肉鬆配奶粉 :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 遙想當年阿嬤還在時 每天早上都會煮稀飯 大家對稀飯的配菜是什麼咧?不就是醬瓜、肉鬆、麵筋、豆腐干,還有海苔醬之類的 但是我阿嬤的標準稀飯好朋友 是花生醬 而且是要有顆粒的花生醬 她都挖一匙顆粒花生醬拌在稀飯裡 她自己吃了之外也會弄一碗給我吃 至於這個吃起來嘛… 我只覺得像奶油和稀飯融合在一起的味道 吃久了頗逆的 而且花生味很淡所以只有稠稠的口感 呃 我覺得各位勇者可以試試 我也很多年沒這樣吃過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66279.A.236.html

02/18 11:32, , 1F
我是配OPEN醬
02/18 11:32, 1F

02/18 11:39, , 2F
我是配初音醬
02/18 11:39, 2F

02/18 11:40, , 3F
我是配八家醬
02/18 11:40, 3F

02/18 12:01, , 4F
我是配喔泥醬
02/18 12:01, 4F

02/18 12:07, , 5F
我都配火雞醬
02/18 12:07, 5F

02/18 12:08, , 6F
我是配歐爸醬
02/18 12:08, 6F

02/18 16:38, , 7F
我是配喔髂醬
02/18 16:38, 7F
文章代碼(AID): #1MnJi78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Ji78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