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半夜的撞門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唯雪點綴。)時間10年前 (2016/02/18 03:36),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才洗完澡出來,正準備要上保養, 突然租屋處外面傳來非常大力且連續不斷的撞門聲... 雖然不是在撞我的房門, 但因為整層都是套房,又都是實心木門, 一撞就是非常大的振動, 持續的撞門聲大到幾乎等於就在我房間旁邊的程度。 撞門聲停了之後,馬上傳來複數的男性怒吼吵架聲, 我嚇壞了,趕緊要打給房東。 (我不確定報警有沒有比較好,畢竟我一個女生,  報警的話報案人也要出去的,被對方看到誰報警很危險...) 但是也三點多了,打了兩三通房東都沒接。 現在外面撞門聲和怒吼聲都暫時平息下來, 只剩下零星的開關門聲音。 (每個房間的開門關門時,聲音在各自的房間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幹,我的手到現在都還在抖, 打電話那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樣叫我怎麼睡啦 QAQ 自己住就是這點最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0.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37790.A.6B7.html

02/18 03:40, , 1F
好可怕,待在房間自保!
02/18 03:40, 1F
完全不敢出去 QAQ

02/18 03:40, , 2F
報警為什麼報案人要出去??
02/18 03:40, 2F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出去,可是怕警察打電話問說誰報案的...

02/18 03:41, , 3F
好可怕 先確認自己的房間有無上鎖 我宿舍也是木門...
02/18 03:41, 3F
我們這種一定要上鎖,門才關得起來,所以一定有鎖。 可是因故不能裝內栓,只能裝掛鍊,我會怕 QAQ

02/18 03:47, , 4F
真的 我也是掛鍊 每次洗澡睡前一定會再三確認
02/18 03:47, 4F
我也是 QQ ※ 編輯: Snowyc (36.228.120.127), 02/18/2016 03:59:36

02/18 04:56, , 5F
報警不用出去啊......
02/18 04:56, 5F

02/18 05:12, , 6F
別擔心 是鬼而已 不信你看棉被裡面
02/18 05:12, 6F

02/18 05:25, , 7F
樓上不要嚇我啦!!!
02/18 05:25, 7F

02/18 05:32, , 8F
就吵架而已 有什麼好怕的 他又不會跑來打你
02/18 05:32, 8F

02/18 05:36, , 9F
沒聽過報警還需要自己出面的,打不了你報警時給地址但不
02/18 05:36, 9F

02/18 05:37, , 10F
給個資,警察來時裝死到底就好了
02/18 05:37, 10F

02/18 05:38, , 11F
報案中心有你的電話號碼,又不是出任務的警員有
02/18 05:38, 11F

02/18 05:38, , 12F
案發地址*
02/18 05:38, 12F

02/18 05:59, , 13F
好,我以後知道怎麼處理了,可是不要有下次RRRRR(抖
02/18 05:59, 13F

02/18 06:05, , 14F
現在處於很想睡可是不敢睡的狀態 QAQ
02/18 06:05, 14F

02/18 06:07, , 15F
快睡覺吧
02/18 06:07, 15F

02/18 06:12, , 16F
讓腦袋想些過去美好溫暖的回憶,讓自己沉浸在快樂安全(但
02/18 06:12, 16F

02/18 06:13, , 17F
不是興奮)的情緒中培養睡意,再不行就開youtube找海浪聲
02/18 06:13, 17F

02/18 06:14, , 18F
把全副專注力都放在海浪聲的變化就好了
02/18 06:14, 18F

02/18 06:16, , 19F
感謝樓上建議。只是我剛接完電話處於低落中所以...
02/18 06:16, 19F

02/18 09:26, , 20F
你不想報可以請你親朋好友報...
02/18 09:26, 20F

02/18 09:50, , 21F
6F轉媽佛版啦哈哈哈哈XD
02/18 09:50, 21F

02/18 10:04, , 22F
其實…聽到的人只有你一個…
02/18 10:04, 22F

02/18 10:26, , 23F
報警是可以不用出去的阿...
02/18 10:26, 23F

02/18 10:26, , 24F
你就說隔壁在吵架,擔心有人受傷就好...
02/18 10:26, 24F

02/18 10:34, , 25F
不報警然後上來po文對事情有幫助嗎="=這樣比較好睡嗎..
02/18 10:34, 25F

02/18 10:35, , 26F
這種時候不報警 哪天門被砍破了再報警就太晚了...
02/18 10:35, 26F

02/18 11:10, , 27F
別嚇她了
02/18 11:10, 27F

02/18 11:50, , 28F
另有種可能 是鄰居婦女被家暴 急求救
02/18 11:50, 28F

02/18 11:50, , 29F
總之最好手機save一下 最近的轄區電話
02/18 11:50, 29F

02/18 12:11, , 30F
去裝警政服務APP可以線上報警
02/18 12:11, 30F

02/18 16:20, , 31F
報案沒有一定要報案人在場,只是你地點要講清楚,不然警
02/18 16:20, 31F

02/18 16:20, , 32F
察可能會再聯絡你或直接找到你去確認是哪一戶
02/18 16:20, 32F
剛剛房東打來說, 已經把鬧事的那一戶趕出去了。 我這層樓的大門也換鎖了, 應該就沒事了吧…… ※ 編輯: Snowyc (36.228.120.127), 02/18/2016 16:32:19

02/18 17:07, , 33F
有驚無險,今晚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02/18 17:07, 33F

02/18 22:08, , 34F
真的,終於可以放心睡惹 QAQ
02/18 22:08, 34F
文章代碼(AID): #1MnCk-Q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Ck-Q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