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差三個月!!為什麼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ing)時間10年前 (2016/02/18 00:35), 10年前編輯推噓7(1036)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該怎麼說呢 目前是在牙醫診所擔任菜鳥助理 大約是去年11月左右進入目前這份工作 當初在人力銀行看到的條件是無經驗薪29~32k 實際面試時起薪是29k,嗯在這行起薪還算可以(但沒詳談調薪條件,心想順齊自然吧 小診所助理不多,固定四位 有兩位非常資深(8年以上),一位半資深+我菜鳥新人 前陣子半資深(2~3年)同事離職了而空了一位缺 先說我那位離職同事人很好~~~我知道她的薪水是32k左右 但剛剛心血來潮打開人力資源網站看到我們診所前幾天開的徵才網頁、新人無經驗起薪31 k~34k 我已在職3個月依然是29k、才差3個月的新人起薪卻有31k(條件一樣無經驗) 整個懵了,很尷尬,又有點難過不平衡,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默默摸鼻子裝不知道認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0.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26951.A.C2D.html

02/18 00:37, , 1F
你可以離職
02/18 00:37, 1F
目前不考慮離職阿阿還在適應中

02/18 00:38, , 2F
叫醫生送你包包
02/18 00:38, 2F

02/18 00:38, , 3F
直接問了
02/18 00:38, 3F
可是很尷尬阿這種事:( 應該說不知道怎麼開口 ※ 編輯: helendink (123.192.210.50), 02/18/2016 00:40:56

02/18 00:41, , 4F
你滿3個月一般來說已過試用期 去談談升正式是否可調薪
02/18 00:41, 4F

02/18 00:41, , 5F
我男友一樣牙助21k勒QQ
02/18 00:41, 5F

02/18 00:42, , 6F
跳了
02/18 00:42, 6F
※ 編輯: helendink (123.192.210.50), 02/18/2016 00:51:26

02/18 00:58, , 7F
裝不知道 但用你滿3個月當理由談加薪
02/18 00:58, 7F

02/18 00:58, , 8F
覺得委屈不離職就算了,還怕問了會黑,問自己權益而已還怕
02/18 00:58, 8F

02/18 00:59, , 9F
那建議妳繼續摸鼻子,再摸到2~3年就會變成31K了
02/18 00:59, 9F
嗯謝謝你的噓 我其實也覺得很矛盾 可能是從來沒碰過這種問題吧(這是出社會的第二份工作 非常沒有經驗>__< ※ 編輯: helendink (123.192.210.50), 02/18/2016 01:04:45

02/18 01:02, , 10F
29算不錯了,我無經驗怎麼找都24.25K....
02/18 01:02, 10F

02/18 01:06, , 11F
所以說公司禁止討論薪資,你還是直接去問吧
02/18 01:06, 11F
※ 編輯: helendink (123.192.210.50), 02/18/2016 01:10:45

02/18 01:27, , 12F
重考牙醫啊 一個月領290k
02/18 01:27, 12F

02/18 01:52, , 13F
不敢問就鼻子摸摸繼續領29k,還是需要我幫你問 你可以
02/18 01:52, 13F

02/18 01:52, , 14F
跟我說 我幫你問也沒關係0.0!
02/18 01:52, 14F

02/18 06:38, , 15F
離職,然後整型成另一個人再重新面試,就有31k了
02/18 06:38, 15F

02/18 10:36, , 16F
這種事不問老闆問鄉民會有答案嗎?
02/18 10:36, 16F

02/18 10:57, , 17F
推樓上
02/18 10:57, 17F

02/18 14:23, , 18F
樓樓樓上也太好笑XDDDDD
02/18 14:23, 18F

02/19 03:40, , 19F
覺得七樓overhead的建議不錯
02/19 03:40, 19F
文章代碼(AID): #1MnA5dm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A5dm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