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工作職場生存手段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汪汪老爺)時間10年前 (2016/02/18 00:0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 我的職位是工程師 工作也三~四年 一開始,懵懵懂懂的新人 別的部門交代什麼就提供什麼 不敢反抗 怕得罪人 卻發現別人把你踩在腳底下,欺負 有個其他部門經理, 態度很急,打電話催事情都用罵的 無理取鬧的態度,不是本部門的錯誤還是會指責亂罵 硬塞別單位該做的事情 忍受了近一年,終於爆發 現在,工作誰該做就找誰 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絕對不做 立場是對的,但得罪對立 不表現出自己的態度,就會被欺負,被罵,凹一堆事情 職場何時也這麼令人疲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25190.A.10E.html

02/18 00:07, , 1F
不是一直都很累嗎......
02/18 00:07, 1F

02/18 00:07, , 2F
職場本來就是這樣啊......(菸
02/18 00:07, 2F

02/18 00:12, , 3F
就是這樣啊 不硬 連新人都白爛你
02/18 00:12, 3F

02/18 00:20, , 4F
你們經理再幹嘛 都不挺的?
02/18 00:20, 4F
晚安, 我待過兩間公司 上一間,長官絕對力挺開罵對方 這一間,經理比較溫和,有跟他解釋這個現象 他是叫我凸回去(台語) @@ 後來我只能自己來(誤) ※ 編輯: Nyaowan (49.214.2.114), 02/18/2016 00:27:58

02/18 00:30, , 5F
還不離職
02/18 00:30, 5F

02/18 00:45, , 6F
塊陶啊
02/18 00:45, 6F

02/18 07:33, , 7F
職場真的就是這樣…
02/18 07:33, 7F

02/18 07:51, , 8F
比臉皮厚的...
02/18 07:51, 8F

02/18 09:21, , 9F
我現在都臭臉看對方想怎樣
02/18 09:21, 9F

02/18 12:33, , 10F
同感......
02/18 12:33, 10F

02/18 14:20, , 11F
恩 的確是這樣 有些人會軟土深掘 硬一點好很多
02/18 14:20, 11F
文章代碼(AID): #1Mn9g64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9g64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