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親戚家打工得到流言蜚語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改變再進化)時間10年前 (2016/02/17 22:05), 10年前編輯推噓16(17116)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介意被罵玻璃心 但這件事真的有損人格 ###文長慎入### 這是個【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的故事 年前三堂姐 請我過年間到店裡幫忙 我初二就跟娘親告假 從初二到初八 早上十點半忙到晚上九點 天公生那晚還到十一點 才回到租屋處 還不是打卡算時數 是給意思紅包的(重點還沒拿到) 初九才開工的我 六點下班之後還去店裡 很義氣幫忙到十一點半才離開 隔天七點半就要起床上班 結果 就在今天回到店裡幫同事買東西時 大堂姐在旁邊沒有人的時候問我 昨晚幾點回家 有沒有人看到我離開 我問說怎麼了 大堂姐才說起姐夫說我把錢收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交出去給三堂姐 姐夫就是覺得我A錢 (後半段時間大堂姐已經回家顧孫子,不然大鈔都是交給大堂姐) 大堂姐是有話直說直問的性情中人 我也是如實告知昨天的情況 我跟大堂姐說 如果覺得我有拿 那不然從我紅包扣掉好了 大堂姐的臉也是垮了 (她是相信我不會這樣做的人) 沒的事也可以被抹黑 被別人說就算了 偏偏是這個如豬頭般的姐夫!!!!!! 整間店的人都知道他是只剩一張嘴的豬 真的是豬 店裡都不想讓他收錢拿錢 錢進了口袋就是拿去養對岸的 貨款也不拿出來 今天被這個豬頭這樣說 TMD我真的很不爽 很猶豫週末還要不要去幫忙元宵 (三堂姐說忙完元宵紅包一起算) 大家都對我很好 偏偏是這顆豬頭般的老鼠屎 讓我整個心寒 天蠍座又AB型的我(超記恨) 在盤算著要不要去國稅局檢舉他 又或是這禮拜去幫忙的時候 如果有人又叫我去收錢站櫃檯 我要大喊說:我不會算數,我不要站櫃檯 我真的很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9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17932.A.12D.html

02/17 22:06, , 1F
...超爛的姊夫欸
02/17 22:06, 1F

02/17 22:08, , 2F
猜妳還是會默默地去做
02/17 22:08, 2F
就...大家對我很好阿...QQ

02/17 22:09, , 3F
拍拍,還好姐夫名聲不好,不然你真的就被害到了
02/17 22:09, 3F

02/17 22:10, , 4F
至少大堂姐還相信你@@
02/17 22:10, 4F

02/17 22:10, , 5F
姐夫是哪一個的老公? 如果相信妳幹嘛再問? 好妙的親戚
02/17 22:10, 5F
姐夫是三堂姐的,其實大家知道姐夫剩一張嘴 但大堂姐問我,是想要知道事發經過(? 是出必有因嘛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7/2016 22:13:39

02/17 22:17, , 6F
帳目有問題嗎 要不然怎麼會被三堂姐夫誤會?
02/17 22:17, 6F
發票是應客人要求開,你不問就不會拿到發票 現金交易,多少錢進出 他們其實沒有很清楚的記帳 姐夫大概覺得昨天我穿的外套有口袋 讓他看到我放錢進去吧 而且又知道大家不想讓他管收銀 我就很積極的不讓他碰 但他又把我趕走去忙別的 我猜誤會是這樣來的 心機的豬 覺得我對錢櫃有執念XDD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7/2016 22:22:17

02/17 22:27, , 7F
薪水不是算時數,是給紅包,妳還沒拿到?這樣還去妳也是..
02/17 22:27, 7F
說好元宵忙完一起給阿 哪知道中途冒出這個豬頭一句話

02/17 22:31, , 8F
可以預見這種事不會是最後一次 你如果想幫忙的話 要麼
02/17 22:31, 8F

02/17 22:31, , 9F
不碰錢 要麼建議堂姐們把帳目記清楚 錢清點清楚 畢竟
02/17 22:31, 9F

02/17 22:31, , 10F
曾參他媽到最後也相信曾參殺人了
02/17 22:31, 10F
對阿 所以打算這週末去就不碰收銀台 也不管收錢 單純忙內場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7/2016 22:37:40

02/17 22:36, , 11F
你已經黑了
02/17 22:36, 11F
真的 決定這個節日幫完 不再去了!!!!認真!!!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7/2016 22:40:01

02/17 22:46, , 12F
還去幫 就說有事無法去就好了呀
02/17 22:46, 12F
沒人信他說的話,我若迴避 這難道不會讓豬頭覺得我心虛嗎?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7/2016 22:50:31

02/17 22:49, , 13F
推最後一句
02/17 22:49, 13F

02/17 22:53, , 14F
覺得要捍衛自己尊嚴耶,先不要去,就說好心幫忙被姊
02/17 22:53, 14F

02/17 22:53, , 15F
夫懷疑很委屈,反正全家族都知道他很豬,如果大家站在
02/17 22:53, 15F

02/17 22:53, , 16F
你這邊,之後姊夫在造謠就沒有人要聽了
02/17 22:53, 16F

02/17 22:55, , 17F
但如果家族不站在你這邊,well,之後每年都可以不要去
02/17 22:55, 17F

02/17 22:55, , 18F
幫忙了,是他們缺人手,不是你缺工作
02/17 22:55, 18F
您說的很對 那我該找三堂姐聊聊了

02/17 22:58, , 19F
到底哪裡對你好我怎麼看不出來?
02/17 22:58, 19F
這不是文章重點 三不五時我會去店裡哈拉 大家相處的都很客氣 也會練消威 我是什麼個性什麼人 都很了解 重點是被豬頭三懷疑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7/2016 23:02:22

02/17 23:26, , 20F
但大堂姐不應該來問你...
02/17 23:26, 20F

02/17 23:33, , 21F
直接說,我怕又被誤會,我就不去了(子虛烏有的事情你不捍
02/17 23:33, 21F

02/17 23:33, , 22F
衛自己,之後那顆屎會變本加厲)
02/17 23:33, 22F

02/17 23:34, , 23F
也能變相的逼他們處理這個屎
02/17 23:34, 23F

02/17 23:47, , 24F
會問就是也對妳有疑慮吧!不相信就不會問
02/17 23:47, 24F

02/18 00:25, , 25F
有沒有攝影機可以幫你證明
02/18 00:25, 25F
有,但不知道有沒有正常運作 其次把錢放進口袋 他也可以說你沒有都掏出來(?

02/18 00:26, , 26F
在親戚家工作絕對是大不智的行為
02/18 00:26, 26F

02/18 01:13, , 27F
我好奇最後妳能不能拿到紅包錢。。或是會給妳多少紅包。。
02/18 01:13, 27F
前一次是去年中秋 有拿到噢,四天左右有六千 也沒這麼晚下班

02/18 01:13, , 28F
呵~
02/18 01:13, 28F

02/18 02:11, , 29F
要是我隔天就不會去了
02/18 02:11, 29F

02/18 08:45, , 30F
如果還要去的話,請穿沒有口袋的衣褲
02/18 08:45, 30F
沒口袋放手機不能上PTT(喂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8/2016 09:47:33

02/18 10:11, , 31F
不該說從紅包扣的 就是要理直氣壯說沒拿 這樣對釐清事情沒
02/18 10:11, 31F

02/18 10:12, , 32F
幫助 還帶點嗆嗆意味
02/18 10:12, 32F
打算今天去拿最後一批同事的訂單 就跟三堂姐說週末不幫忙了 省得被說嘴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的為人 但看著那個豬頭就是不開心 ※ 編輯: evole (101.13.192.167), 02/18/2016 10:35:27

02/18 23:05, , 33F
我天蠍座AB型 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真相讓他死難看一點
02/18 23:05, 33F

02/18 23:05, , 34F
直接不做又不解釋到時候被說成怎樣都不知道
02/18 23:05, 34F
文章代碼(AID): #1Mn7ui4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7ui4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