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終於可以進食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橘子)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8:57), 10年前編輯推噓5(61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初三開始吃什麼吐什麼 本來單純覺得只是過年期間吃太油膩 引發腸胃炎之類的休息一下就沒事 誰知道就這樣一天兩天過去了 不但沒有改善反而病情加重 因為過年返鄉不熟當地醫院 只好路上找了間「像樣」的醫院去掛了急診 大年初五我就這樣躺在急診室掛著點滴 等待驗血驗尿的結果 結果出來數值一切正常說只是胃部發炎 護理師幫我打了針吃了止痛藥後 我領了藥就回去休息 可到了半夜腹痛的感覺又來了 只好開始吃帶回來的藥結果沒什麼作用QQ 因為有重要的事情所以並沒有立刻返北到熟悉的醫院就診 拖到了初七回台北後也是直接掛了急診 醫生才說我不是單純的腸胃炎 是最近跟流感一樣大流行的「病毒型腸胃炎」 是會傳染的所以疫情才這麼嚴重 這五天以來我都是吃什麼吐什麼 白土司、饅頭、稀飯一律吐 就連水也吐只敢在吃藥時順便喝一點 幾乎可以說是沒吃沒喝 到了今天真的餓到不行 想說都回台北看過醫生了就再相信醫生一次吧 於是剛剛傍晚終於吃了我六天來的第一碗白粥 (嚴格說起來是四分之一碗) 過了15分鐘到現在打字發文居然胃都不會痛也不想吐 天啊~太感動了!!!! 最後提醒大家最近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 這波病毒真的太強太壞惹啊~ 還我年假 還我大餐 還我健康的胃T_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6641.A.396.html

02/17 18:57, , 1F
拍拍QAQ
02/17 18:57, 1F

02/17 18:58, , 2F
吃葡萄會吐葡萄皮嗎?
02/17 18:58, 2F
XDDDD大概會

02/17 19:01, , 3F
拍拍
02/17 19:01, 3F
※ 編輯: itsashin (118.165.62.247), 02/17/2016 19:02:24

02/17 19:02, , 4F
拍拍,希望早日康復
02/17 19:02, 4F

02/17 19:05, , 5F
就腸胃型感冒啊,超痛苦的
02/17 19:05, 5F
我以前也有腸胃型感冒過 但大概1、2天就好了 這次真的不一樣~~~~ ※ 編輯: itsashin (118.165.62.247), 02/17/2016 19:11:45

02/17 19:16, , 6F
醒醒吧!沒有「腸胃型感冒」這種病
02/17 19:16, 6F

02/17 22:24, , 8F
拍拍!!我跟你一樣~不過我是在初一就開始了…
02/17 22:24, 8F

02/17 22:57, , 9F
我才剛開始… 要多保重啊
02/17 22:57, 9F
文章代碼(AID): #1Mn58HE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58HE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