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終於可以進食了已回收
從初三開始吃什麼吐什麼
本來單純覺得只是過年期間吃太油膩
引發腸胃炎之類的休息一下就沒事
誰知道就這樣一天兩天過去了
不但沒有改善反而病情加重
因為過年返鄉不熟當地醫院
只好路上找了間「像樣」的醫院去掛了急診
大年初五我就這樣躺在急診室掛著點滴
等待驗血驗尿的結果
結果出來數值一切正常說只是胃部發炎
護理師幫我打了針吃了止痛藥後
我領了藥就回去休息
可到了半夜腹痛的感覺又來了
只好開始吃帶回來的藥結果沒什麼作用QQ
因為有重要的事情所以並沒有立刻返北到熟悉的醫院就診
拖到了初七回台北後也是直接掛了急診
醫生才說我不是單純的腸胃炎
是最近跟流感一樣大流行的「病毒型腸胃炎」
是會傳染的所以疫情才這麼嚴重
這五天以來我都是吃什麼吐什麼
白土司、饅頭、稀飯一律吐
就連水也吐只敢在吃藥時順便喝一點
幾乎可以說是沒吃沒喝
到了今天真的餓到不行
想說都回台北看過醫生了就再相信醫生一次吧
於是剛剛傍晚終於吃了我六天來的第一碗白粥
(嚴格說起來是四分之一碗)
過了15分鐘到現在打字發文居然胃都不會痛也不想吐
天啊~太感動了!!!!
最後提醒大家最近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
這波病毒真的太強太壞惹啊~
還我年假
還我大餐
還我健康的胃T_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6641.A.396.html
推
02/17 18:57, , 1F
02/17 18:57, 1F
→
02/17 18:58, , 2F
02/17 18:58, 2F
XDDDD大概會
推
02/17 19:01, , 3F
02/17 19:01, 3F
※ 編輯: itsashin (118.165.62.247), 02/17/2016 19:02:24
推
02/17 19:02, , 4F
02/17 19:02, 4F
推
02/17 19:05, , 5F
02/17 19:05, 5F
我以前也有腸胃型感冒過 但大概1、2天就好了 這次真的不一樣~~~~
※ 編輯: itsashin (118.165.62.247), 02/17/2016 19:11:45
噓
02/17 19:16, , 6F
02/17 19:16, 6F
→
02/17 19:16, , 7F
02/17 19:16, 7F
推
02/17 22:24, , 8F
02/17 22:24, 8F
推
02/17 22:57, , 9F
02/17 22:57, 9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