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幫我想一下現在適合辦iPhone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菜喵)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7:48), 10年前編輯推噓38(38033)
留言71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手機板也有po,但是女版人數比較多,所以在這邊也問看看,如果有違規我再刪文,造 成不便的地方請原諒!! 最近想辦中x電信學生方案, 月租588,,5G iPhone手機6s Plus 價格2 25500 64G 可是現在辦的話就要付違約金2000元 等於手機的價格是27500 如果是大家,會選擇租約到期後再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方案? 還是現在花27500賣一支iPhone (租約明年1月到期) 會想現在辦是因為學生方案感覺蠻划算的,月租不貴,手機也比較便宜,但他只到3月底~ 有點擔心以後沒有這樣的方案(是我想太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2517.A.9D7.html ※ 編輯: jadishcat (118.150.143.69), 02/17/2016 17:49:08

02/17 17:50, , 1F
中華電信五G的方案其實有點不划算.我時常爆量
02/17 17:50, 1F
我常在有WiFi的地方(^__^)

02/17 17:50, , 2F
你現在有網路 就直接買手機就好了
02/17 17:50, 2F
不過沒搭方案手機空機要32000(暈)

02/17 17:50, , 3F
你買空機好了
02/17 17:50, 3F
貴快7000@@

02/17 17:51, , 4F
5g 除非你時常在有wifi的地方 不然就多加點錢吃到飽
02/17 17:51, 4F
WiFi算方便~

02/17 17:52, , 5F
辦啊
02/17 17:52, 5F
似乎可以衝一下? ※ 編輯: jadishcat (118.150.143.69), 02/17/2016 18:01:13

02/17 18:03, , 6F
我記得MOBILESALE有人賣二手
02/17 18:03, 6F
如果沒有超低價,還是想衝一手……

02/17 18:04, , 7F
明年到期的時候會出新的,我是建議不要現在
02/17 18:04, 7F
嗯!

02/17 18:04, , 8F
辦!!我前陣子也辦了學生方案,前半年網路
02/17 18:04, 8F

02/17 18:04, , 9F
吃到飽!!
02/17 18:04, 9F
應該是遠x.台哥x吧

02/17 18:05, , 10F
空機最便宜,你還要綁約
02/17 18:05, 10F

02/17 18:07, , 11F
我辦他家電信$488網路吃到飽,若沒有這方案根本不想辦
02/17 18:07, 11F
空機貴了7000@@

02/17 18:07, , 12F
不是二手,是人家抽獎抽到的 最近一堆尾牙福袋抽獎機
02/17 18:07, 12F
喔喔!

02/17 18:07, , 13F
辦了學生專案現在萬分後悔...
02/17 18:07, 13F
好的我再考慮~~

02/17 18:16, , 14F
會再便宜啦 cook 自己都說 iphone 有點貴
02/17 18:16, 14F

02/17 18:17, , 15F
http://disp.cc/b/18-9e20 ([新聞] 蘋果良心發現?竟然首次
02/17 18:17, 15F
哇~

02/17 18:17, , 16F
三月好像會出新機 7應該也快出了 覺到不划算
02/17 18:17, 16F
好的我再考慮~~

02/17 18:23, , 17F
學生專案萬分後悔+1 5g流量根本半個月就被我用完了QQ
02/17 18:23, 17F
哇妳用很兇耶~

02/17 18:27, , 18F
學生方案真正後悔,拜託原po三思
02/17 18:27, 18F
好的我再考慮~~

02/17 18:27, , 19F
我覺得可以等一下7 ?
02/17 18:27, 19F
等等等~~~

02/17 18:36, , 20F
到mobilesale找
02/17 18:36, 20F
好的

02/17 18:42, , 21F
學專後悔+1.....
02/17 18:42, 21F
好的我再考慮~~
還有 14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02/17 20:17, , 36F
我最近在看的方案 攜碼遠x或台X大499 第一年無限上網
02/17 20:17, 36F

02/17 20:18, , 37F
第二年開始5G 找某些通訊行NP退傭7000
02/17 20:18, 37F

02/17 20:18, , 38F
^辦
02/17 20:18, 38F
認真問:退傭是什麼意思??

02/17 20:19, , 39F
我有一隻二手 iPhone 6s Plus 打算賣,如果原po有興趣
02/17 20:19, 39F

02/17 20:19, , 40F
可以站內信給我(如果有違版規請原po直接刪除沒關係)
02/17 20:19, 40F
如果不是超低假(1萬內),還是考慮用一手的@@

02/17 20:21, , 41F
聽說台中有通訊行退傭8000多
02/17 20:21, 41F

02/17 20:22, , 42F
學生專案一個月5G覺得很夠用~
02/17 20:22, 42F
嗯嗯!!! ※ 編輯: jadishcat (118.150.143.69), 02/17/2016 20:32:30

02/17 20:30, , 43F
台灣學生689吃到飽 中華也太貴了
02/17 20:30, 43F

02/17 20:41, , 44F
我用大省方案,1.5很夠用。Wi-Fi 算方便。
02/17 20:41, 44F

02/17 20:59, , 45F
學生專案line或開網頁很夠用~一樣都在wifi看影片或下
02/17 20:59, 45F

02/17 20:59, , 46F
載東西
02/17 20:59, 46F

02/17 21:15, , 47F
我也是辦中華的學生專案配iphone,覺得5G其實夠,而且
02/17 21:15, 47F

02/17 21:15, , 48F
原po都在有wifi的環境下,中華也有很多地方有設立wifi
02/17 21:15, 48F

02/17 21:15, , 49F
點,我覺得原po能接受的話可以辦,除非想到合約到期
02/17 21:15, 49F

02/17 21:15, , 50F
或iphone7(不過這個台灣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上市,而
02/17 21:15, 50F

02/17 21:15, , 51F
且一開始通常都會缺貨)
02/17 21:15, 51F

02/17 21:17, , 52F
你要連月租費2年一起算啊
02/17 21:17, 52F

02/17 21:19, , 53F
我今天剛辦i6s 遠傳轉中華 違約金付1900 轉中華後月租987
02/17 21:19, 53F

02/17 21:19, , 54F
(有網路吃到飽)手機一萬八千多 987是因為有繫碼 如果是
02/17 21:19, 54F

02/17 21:19, , 55F
學生988方案好像就沒有吃到飽了
02/17 21:19, 55F

02/17 21:20, , 56F
給你參考
02/17 21:20, 56F

02/17 21:40, , 57F
看個人使用啊 沒頻繁遊戲跟看影片的話 5G其實很夠用
02/17 21:40, 57F

02/17 22:19, , 58F
基本上學生專案一直都會有,只是方案內容會作微調
02/17 22:19, 58F

02/17 22:22, , 59F
要買空機可以到有名的通訊行(例如 地標or向東)
02/17 22:22, 59F

02/17 22:25, , 60F
ip 6s+ 64G的價格是29500元,只比學專貴了約四千
02/17 22:25, 60F

02/17 22:29, , 61F
也許可以先買空機,明年要辦合約時在雙np or np
02/17 22:29, 61F

02/17 22:30, , 62F
到通訊行辦理 退傭(不拿手機,直接拿折扣)
02/17 22:30, 62F

02/17 22:55, , 63F
不是喔~我是中華的學專~就前半年網路吃到
02/17 22:55, 63F

02/17 22:55, , 64F
飽,半年過後5g~如果平常不會用手機看影
02/17 22:55, 64F

02/17 22:55, , 65F
片其實5g夠用~
02/17 22:55, 65F

02/17 23:07, , 66F
我用中華學生專案787的7g前半年吃到飽喔 我買6s 20000
02/17 23:07, 66F

02/18 07:11, , 67F
學專會一直都有呀不會只到三月底吧@@
02/18 07:11, 67F

02/18 07:11, , 68F
覺得看你現在的手機有沒有壞掉 還可以用就繼續用吧 之
02/18 07:11, 68F

02/18 07:11, , 69F
後再辦學專專案還是會在
02/18 07:11, 69F

02/18 11:28, , 70F
你要連月租費2年一起算啊+1
02/18 11:28, 70F

02/19 01:51, , 71F
我學專一個月不到2G 覺得浪費 XD
02/19 01:51, 71F
文章代碼(AID): #1Mn47rdN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47rdN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