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吹風機的溫度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真)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6:4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寒流來很冷的時候 我吹風機都是調到最高的溫度吹 這樣吹起來比較溫暖 不過有時候太忘我 拿太靠近頭皮差不多5秒 就會覺得頭皮快燙傷 然後如果要吹全乾 臉都會很乾很熱 是說冷一點的時候偶爾這樣是挺舒服 但是要很小心 時間要拿捏剛好 不然常常會被燙到 大家有也有這樣過嗎?吹到頭頂熱呼呼快融化的感覺 但是又很溫暖(有點變態的心理XD) 不過如果是用溫風吹 全乾的時間又要兩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5.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98431.A.B01.html

02/17 16:41, , 1F
滑手機等頭半乾才用冷風吹XD
02/17 16:41, 1F

02/17 16:43, , 2F
會禿頭
02/17 16:43, 2F

02/17 16:48, , 3F
現在有些吹風機會有紅外線偵測,不會燒頭皮
02/17 16:48, 3F

02/17 16:48, , 4F
很多廠牌都有出了,如果妳也愛頭皮熱熱的感覺可以買看看
02/17 16:48, 4F

02/17 16:53, , 5F
已經禿了, 不怕
02/17 16:53, 5F

02/17 17:12, , 6F
http://disp.cc/b/18-8VTs (別再搶購NA96啦~NA97將於
02/17 17:12, 6F

02/17 17:22, , 7F
我用熱風吹頭髮都好毛躁好捲= = 用中的剛好
02/17 17:22, 7F

02/17 18:02, , 8F
之前吹髮不小心,頭髮被捲進去,然後焦香四溢
02/17 18:02, 8F

02/17 18:36, , 9F
不能一直吹同一個地方 頭皮會有焦味...
02/17 18:36, 9F

02/17 19:45, , 10F
用溫控的吹風機就不會這樣 而且找風量大的一樣可以很快
02/17 19:45, 10F

02/17 19:46, , 11F
吹乾 溫度太高真的很傷頭皮
02/17 19:46, 11F

02/18 16:38, , 12F
飛利浦8280的溫控吹風機 買來用很滿意 頭皮溫溫的不會
02/18 16:38, 12F

02/18 16:38, , 13F
太過熱
02/18 16:38, 13F
文章代碼(AID): #1Mn37_i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37_i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