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越南G7純黑即溶咖啡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hiou)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6:28),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日友人送了我一盒 越南G7純黑即溶咖啡 本身很喜歡喝咖啡 但不是走單品或義式咖啡路線 (應該說是喜歡喝咖啡牛奶) 但又因是乳醣不耐體質 所以在家自己泡的話 就是即溶咖啡粉+奶粉+砂糖 (自首~我是小螞蟻) 問題來了... 這個G7 怎麼我泡起來就是怪怪的 已經把奶粉改成 越南咖啡會用的煉乳了說 不知道 版上有沒有女孩也喝G7呢 大家都是怎麼泡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79.28.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97721.A.D95.html

02/17 16:29, , 1F
用風力發電廠煮出來的咖啡比較柔 你可能用到核電廠的電
02/17 16:29, 1F
嗚 別歪樓啦 我很認真問耶

02/17 16:29, , 2F
用水泡
02/17 16:29, 2F
謝謝~下一位 ※ 編輯: shioutw (125.79.28.220), 02/17/2016 16:39:27

02/17 16:42, , 3F
http://disp.cc/b/18-9fwt (淺談越南咖啡
02/17 16:42, 3F
哇 ott不只是機器人 還是咖啡專家

02/17 16:42, , 4F
問個白痴的 會不會有橙劑殘留
02/17 16:42, 4F
不會是想害我吧XD

02/17 16:45, , 5F
用尿泡
02/17 16:45, 5F
想死嗎 哈哈 跑來女版幹嘛啦

02/17 16:48, , 6F
你有試過奶精嗎?
02/17 16:48, 6F
友人說不要加化學奶 不然我也超想加奶精的

02/17 16:50, , 7F
越南咖啡豆多屬羅豆,口味偏重苦澀,但味道也很濃郁
02/17 16:50, 7F

02/17 16:51, , 8F
越南黑咖啡如要調成咖啡牛奶,一定要用煉乳
02/17 16:51, 8F

02/17 16:51, , 9F
此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環節,越南咖啡不適合喝熱的
02/17 16:51, 9F
好的 改泡成冰的看看

02/17 16:52, , 10F
我現在咖啡都只加糖不加奶精了,反式脂肪少吃為妙
02/17 16:52, 10F
知道了 謝謝你提醒^^ ※ 編輯: shioutw (125.79.28.220), 02/17/2016 16:58:37

02/17 16:52, , 11F
要嘛就加鮮乳,跟拿鐵有90%像
02/17 16:52, 11F
乳醣不耐體質 喝鮮奶會拉稀QQ

02/17 16:52, , 12F
最傳統的方式,就是水不要放多,大概一個烈酒shot的量
02/17 16:52, 12F

02/17 16:52, , 13F
個人覺得那個超難喝
02/17 16:52, 13F
人家送的 自己應該也不會主動去買

02/17 16:53, , 14F
然後加入冰塊進去讓其融化,這才是傳統的越南咖啡
02/17 16:53, 14F
OKOK 知道怎麼泡了 謝謝你耶!

02/17 16:54, , 15F
如果你想喝熱咖啡牛奶,不要買G7買VINA,金色包裝那種
02/17 16:54, 15F
目前喝到最喜歡的是 大衛杜夫溫和款那瓶 ※ 編輯: shioutw (125.79.28.220), 02/17/2016 17:04:17

02/17 17:01, , 16F
G7純黑 喝完上廁所有很重咖啡香 就不敢喝
02/17 17:01, 16F

02/17 17:01, , 17F
了..
02/17 17:01, 17F

02/17 17:03, , 18F
越南咖啡就加煉乳吧 (^◇^;)
02/17 17:03, 18F
我怎麼沒有O"_"O ※ 編輯: shioutw (125.79.28.220), 02/17/2016 17:06:19

02/17 17:58, , 19F
越南進口的產品,建議少碰比較好哦,因為越戰的時候
02/17 17:58, 19F

02/17 17:58, , 20F
,美軍在越南灑了大量的落葉劑,吃(喝)多了容易生
02/17 17:58, 20F

02/17 17:58, , 21F
出畸形兒哦
02/17 17:58, 21F

02/17 18:23, , 22F
市售手搖飲9成9茶葉都是越南進口
02/17 18:23, 22F

02/17 18:40, , 23F
同事都喝這個 每次泡都覺得有夠臭
02/17 18:40, 23F

02/17 19:54, , 24F
外食的飯一半以上也越南進口 超抖
02/17 19:54, 24F

02/17 21:32, , 25F
只有我覺得這泡起來有香油味嗎?!!
02/17 21:32, 25F

02/17 21:56, , 26F
我覺得有超濃的醬油味
02/17 21:56, 26F

02/18 00:08, , 27F
我都喝G7黑咖啡,不加奶&糖@@
02/18 00:08, 27F
文章代碼(AID): #1Mn2yvs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2yvs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