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己帶便當通常都放什麼菜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ammakko)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5:58), 編輯推噓32(32027)
留言59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間公司也待一陣子了 每天中午吃外面便當吃的超膩 我對配菜算是蠻重視的人 有一家我比較愛吃的店 最理想的配菜是青菜+蛋+桂竹筍 但是有時候去買便當 回到公司一看到炒到乾癟的小豆干+莫名酸的絲狀海帶+苦瓜 就整個沒什麼食慾Orz... 最近興起想自己煮飯帶便當的念頭 應該會買功能比較多的微電鍋試試 想來問問大家 如果有帶便當的話通常都會放什麼菜色? 讓我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95922.A.D7D.html

02/17 15:59, , 1F
三層雞排+兩杯珍奶
02/17 15:59, 1F

02/17 15:59, , 2F
玉子燒、花椰菜、三杯雞、番茄炒蛋
02/17 15:59, 2F

02/17 16:00, , 3F
我都買小白菜
02/17 16:00, 3F

02/17 16:01, , 4F
綠色蔬菜、竹筍/豆芽菜/、豆干/豆腐/豆皮
02/17 16:01, 4F

02/17 16:02, , 5F
菇,青菜,胡蘿蔔炒蛋
02/17 16:02, 5F

02/17 16:03, , 6F
肉+肉+肉+肉 (?)
02/17 16:03, 6F

02/17 16:07, , 7F
青花椰菜/深綠蔬菜*2+蛋料理+肉
02/17 16:07, 7F

02/17 16:07, , 8F
微電鍋的功能,其實大同最陽春的那種舊式電鍋就可以做到
02/17 16:07, 8F

02/17 16:09, , 9F
杏鮑菇 高麗菜 醃好的甜南瓜 水煮雞肉 之類的
02/17 16:09, 9F

02/17 16:12, , 10F
荷包蛋 雞蛋豆腐 綠花椰 番茄炒蛋 紅蘿蔔炒蛋 洋蔥炒蛋
02/17 16:12, 10F

02/17 16:14, , 11F
一樓的好誘人>/////<
02/17 16:14, 11F

02/17 16:22, , 12F
家常菜都可以放啊
02/17 16:22, 12F

02/17 16:43, , 13F
菜脯蛋,燙青菜,馬鈴薯燉肉,不然就是咖哩飯加煎蛋,
02/17 16:43, 13F

02/17 16:43, , 14F
有時候會白飯加罐頭紅燒慢再燙個菠菜
02/17 16:43, 14F

02/17 16:43, , 15F
以前念國高中就是前天晚餐的剩菜
02/17 16:43, 15F

02/17 16:45, , 16F
一肉二菜,看市場有什麼就煮什麽
02/17 16:45, 16F

02/17 16:45, , 17F
看了都餓了QQ
02/17 16:45, 17F

02/17 16:47, , 18F

02/17 16:47, , 19F
這是星期天的,香菇栗子燒雞/炒菠菜/貢丸炒綠花椰菜
02/17 16:47, 19F

02/17 16:54, , 20F
燉飯、炒青菜、煎肉排 飛利浦的微電鍋超好用!
02/17 16:54, 20F

02/17 17:01, , 21F

02/17 17:02, , 22F
紫蘇蒜香海鮮燉飯、梅干菜肉丸子、培根高麗菜,和前一
02/17 17:02, 22F

02/17 17:02, , 23F
晚關東煮剩下的魚豆腐與香菇
02/17 17:02, 23F

02/17 17:15, , 24F
前一晚吃什麼 隔天中午也一樣 http://i.imgur.com/rVS
02/17 17:15, 24F

02/17 17:15, , 25F
ls27.jpg
02/17 17:15, 25F

02/17 17:15, , 26F

02/17 17:15, , 27F

02/17 17:15, , 28F

02/17 18:05, , 29F
目前看下來,便當的共同點就是都有綠花椰XD
02/17 18:05, 29F

02/17 18:06, , 30F
簡單的就炒飯吧 微電鍋炒出來香味很夠 要搞剛一點就做個
02/17 18:06, 30F

02/17 18:06, , 31F
蔥爆肉絲、紅燒豆腐
02/17 18:06, 31F

02/17 18:10, , 32F
02/17 18:10, 32F

02/17 18:10, , 33F
便當經典啊啊!
02/17 18:10, 33F

02/17 18:10, , 34F

02/17 18:24, , 35F
文昌雞.蒜炒高麗菜.蔥花蛋 通常是一肉+ㄧ~二樣菜+蛋o
02/17 18:24, 35F

02/17 18:24, , 36F
r豆腐
02/17 18:24, 36F

02/17 18:29, , 37F

02/17 18:31, , 38F
花椰菜在想不到要煮什麼的時候很好用XD
02/17 18:31, 38F

02/17 18:44, , 39F
茄子、青椒XD
02/17 18:44, 39F

02/17 20:29, , 40F
高麗菜,紅蘿蔔炒蛋,四季豆,豆芽菜,(便當很少吃肉ww
02/17 20:29, 40F

02/17 21:00, , 41F

02/17 21:03, , 42F

02/17 21:03, , 43F
炒飯系列超方便哈哈哈
02/17 21:03, 43F

02/17 22:23, , 44F

02/17 23:02, , 45F

02/18 00:20, , 46F

02/18 00:21, , 47F
滷豆腐 燙菠菜 烤馬鈴薯 都很簡單唷~~
02/18 00:21, 47F

02/18 00:22, , 48F

02/18 00:22, , 49F
水炒花椰菜 紅蘿蔔烘蛋(其實只是沒炒開而已哈哈
02/18 00:22, 49F

02/18 01:01, , 50F
前晚的晚餐
02/18 01:01, 50F

02/18 01:27, , 51F
nancyangel大有部落格嗎???
02/18 01:27, 51F

02/18 02:17, , 52F
新血來潮時會出現的減肥餐( ̄▽ ̄)~但大多還是昨天晚餐
02/18 02:17, 52F

02/18 04:00, , 53F
已餓
02/18 04:00, 53F

02/18 14:39, , 54F
自己住的話可以做簡單的 蠔油香菇 洋蔥炒肉絲這種就
02/18 14:39, 54F

02/18 14:40, , 55F
行啦 我姐在外縣市工作也是用飛利浦微電鍋自己帶便當
02/18 14:40, 55F

02/18 14:40, , 56F
她說每天晚上做菜還蠻有成就感的XD
02/18 14:40, 56F

02/19 10:26, , 57F
吃外食吃得很膩+1 看到微電鍋還可以做蛋糕! 有人試過
02/19 10:26, 57F

02/19 10:26, , 58F
嗎?
02/19 10:26, 58F

02/19 17:21, , 59F
用微電鍋做過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比烤箱烤得還好吃XD
02/19 17:21, 59F
文章代碼(AID): #1Mn2Wor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2Wor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