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的小月曆會閃退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豬豬)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5:02),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因為女版的關係 得知這個記錄月事的軟體 準確又好用 只是剛剛有更新 更新完之後 要開啟時居然就閃退 各位有發生這樣的情況嗎? 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辦法解決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606174.A.653.html

02/16 15:06, , 1F
從來沒有@@
02/16 15:06, 1F

02/16 15:10, , 2F
從來沒有
02/16 15:10, 2F

02/16 15:13, , 3F
我用women log的沒有過閃退 但沒更新就是
02/16 15:13, 3F

02/16 15:31, , 4F
不會耶~~~
02/16 15:31, 4F

02/16 15:32, , 5F
只會一直叫我備份
02/16 15:32, 5F

02/16 15:47, , 6F
一直叫我備份+1 ...
02/16 15:47, 6F

02/16 16:12, , 7F
正常使用中
02/16 16:12, 7F

02/16 16:22, , 8F
我的也會閃退嗚嗚 在登一次就會好的那種
02/16 16:22, 8F

02/16 17:21, , 9F
其實備份不錯用,換手機可以把紀錄載回來~多年紀錄都建檔
02/16 17:21, 9F

02/16 17:21, , 10F
超棒的
02/16 17:21, 10F

02/16 18:19, , 11F
一直叫我備份+1
02/16 18:19, 11F

02/16 18:56, , 12F
不會耶!只會叫我備份
02/16 18:56, 12F

02/16 19:29, , 13F
一直叫我備份+1
02/16 19:29, 13F

02/16 19:50, , 14F
一直叫我備份+1
02/16 19:50, 14F
文章代碼(AID): #1MmicUP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icUP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