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過了好久還是會難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2:50), 編輯推噓17(18112)
留言3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年的感情從一開始交往就不順, 男方媽媽的極力反對, 原本以為只要有愛就可以撐下去, 但是壓力一來男生就想放棄, 交往期間根本沒有快樂可言, 掉的眼淚比過去30年還多, 到最後男生一句根本沒想過跟我有未來, 心裡還有疙瘩, 覺得跟我在一起害了前女友, 終於心碎放棄了, 但是分手後這一年來, 總是還是期盼著他會發現他錯了, 他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但是昨天得知他有喜歡的對象了, 我知道我該放下了, 老天派他來是讓我學習如何放下吧, 即使很怕未來再也遇不到這麼喜歡的人, 還是要堅強的面對走下去吧。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51.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98245.A.29D.html

02/16 12:52, , 1F
妳在堅持什麼…
02/16 12:52, 1F

02/16 12:52, , 2F
樓下幫QQ
02/16 12:52, 2F

02/16 12:52, , 3F
你該慶幸你離開這種男生
02/16 12:52, 3F

02/16 12:53, , 4F
跟妳在一起害了前女友是!?
02/16 12:53, 4F

02/16 13:02, , 5F
傻 祝你早日習慣新的習慣
02/16 13:02, 5F

02/16 13:04, , 6F
發這篇文代表還沒放下
02/16 13:04, 6F

02/16 13:05, , 7F
標題就說還在難過了~當然是還沒放下阿
02/16 13:05, 7F

02/16 13:10, , 8F
幫QQ
02/16 13:10, 8F

02/16 13:16, , 9F
妳不是最慘的 我被劈腿 而且還是等到同學跟我說才知道
02/16 13:16, 9F

02/16 13:16, , 10F
這期間大家都不忍心告訴我QAQ 變成全系的笑話...
02/16 13:16, 10F

02/16 13:20, , 11F
↑其實該覺得是笑話跟丟臉的是那個渣男不是你
02/16 13:20, 11F

02/16 13:27, , 12F
XDDDDDDDDDD
02/16 13:27, 12F

02/16 13:41, , 13F
他覺得跟前女友交往那麼久應該要負責,跟她結婚,而不是
02/16 13:41, 13F

02/16 13:41, , 14F
分手。
02/16 13:41, 14F

02/16 13:47, , 15F
所以你是不知情的3?
02/16 13:47, 15F

02/16 13:50, , 16F
不是3,只是女生曾經想復合,礙於有我了,拒絕對方
02/16 13:50, 16F

02/16 13:55, , 17F
神經病= =想分想怪罪的人連這種爛理由都講的出口
02/16 13:55, 17F

02/16 14:02, , 18F
這種心疼前女友比心疼現任女友還多的渣男
02/16 14:02, 18F

02/16 14:02, , 19F
就讓他自己腐爛吧!沒有良心的人是不會良
02/16 14:02, 19F

02/16 14:02, , 20F
心發現的,就讓他繼續毀滅自己的人生,妳
02/16 14:02, 20F

02/16 14:02, , 21F
還有大好前程!
02/16 14:02, 21F

02/16 14:07, , 22F
沒種和前女友符合,又拖著現任女友歹戲拖
02/16 14:07, 22F

02/16 14:07, , 23F
棚,連自己的情緒和想法都不能處理,這種
02/16 14:07, 23F

02/16 14:07, , 24F
人應該要貼個警告標示,禁止談戀愛=_=
02/16 14:07, 24F

02/16 14:17, , 25F
拍拍 原po加油
02/16 14:17, 25F

02/16 14:46, , 26F
過一陣子說不定他新女友也會被講一樣的話
02/16 14:46, 26F

02/16 15:58, , 27F
渣成這樣 還為了他難過?何必呢
02/16 15:58, 27F

02/16 15:59, , 28F
兩年後若你還會這麼難過的話我請你吃牛肉麵
02/16 15:59, 28F

02/16 17:08, , 29F
這理由我還第一次聽過,真……
02/16 17:08, 29F

02/16 19:48, , 30F
即使有愛也不一定撐的下去,這是前任教會我的
02/16 19:48, 30F

02/16 21:50, , 31F
天啊,跟我這二天遇到的事一模一樣。但想痛哭又哭不出。
02/16 21:50, 31F
文章代碼(AID): #1MmggbA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ggbA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