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說自己是路人但其實是小編?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Amber)時間10年前 (2016/02/16 10:36),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朋友去買了兩個相同價位的冰淇淋 結果他們拿到了份量相差蠻多的冰淇淋 去粉絲團反應 兩個都被刪除評論 其中一個評論有個自稱路人的來朋友留言下回很官方的話 沒多久就連朋友的評論刪除 結果被朋友發現說自己是路人的,其實是那個粉絲團的小編............... (因為路人跟粉絲團抽獎露臉的小編鼻子長得一模一樣,所以被認出來了) 如果粉絲團的小編,你有看到這篇 希望你要騙人也裝像一點 有沒有其實是小編卻要裝路人回話又刪評論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590173.A.6DE.html

02/16 10:39, , 1F
人家的的店和粉絲團,要選擇那種經營方式,我會就算了
02/16 10:39, 1F
那間是國外冰淇淋開到台灣的,不算是他個人的店,如果是那種自己創業,粉絲團大概 也是一言堂,正常人應該也不會去那留

02/16 10:40, , 2F
分類
02/16 10:40, 2F
抱歉......我以為自訂也是一種分類......我還太菜了.........

02/16 10:40, , 3F
但我會視情況在朋友間或者其他管道適度表達我對該店家
02/16 10:40, 3F

02/16 10:40, , 4F
的看法
02/16 10:40, 4F
朋友說其實他真的很喜歡吃,有次去買就給的少也有跟店員說,店員回特定比例,因為是 國外品牌代理應該會有良好的申訴管道或是顧客意見回饋,才去粉絲團留言

02/16 10:41, , 5F
沒分類 小鞭一下
02/16 10:41, 5F
謝謝你只有小編一下!!

02/16 10:43, , 6F
其實粉絲專頁這種開分身的作法超多的,只是差在有沒有
02/16 10:43, 6F

02/16 10:43, , 7F
被發現而已
02/16 10:43, 7F
w大也有經驗!?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0:49:17

02/16 10:51, , 8F
你等等會被刪文啦 補一下分類吧
02/16 10:51, 8F
不好意思,我不會補分類,可以幫我~教一下我嗎謝謝!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0:53:54

02/16 10:55, , 9F
你如果用電腦在外面按大T修改
02/16 10:55, 9F

02/16 10:55, , 10F
用手機app 在修改文章時補上就好
02/16 10:55, 10F
http://i.imgur.com/4YeRRo8.jpg
目前出現這個我應該要按哪個呢?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0:57:12

02/16 11:01, , 11F
樓下幫分身
02/16 11:01, 11F

02/16 11:01, , 12F
[閒聊]
02/16 11:01, 12F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1:02:16

02/16 11:02, , 13F
你在標題那一欄補一下框框「閒聊」之類的
02/16 11:02, 13F

02/16 11:02, , 14F
複製zen5566的去用吧
02/16 11:02, 14F

02/16 11:03, , 15F
打錯是zed QQ
02/16 11:03, 15F

02/16 11:04, , 16F
Zen 2016 重返榮耀
02/16 11:04, 16F
C大、Z大,是這樣嗎?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1:05:15

02/16 11:07, , 17F
你不覺得你的標題跟其他人都不一樣嗎
02/16 11:07, 17F
不好意思,我入ptt還太淺...我努力試著在改了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1:11:08

02/16 11:12, , 18F
終於成功惹 (淚
02/16 11:12, 18F

02/16 11:12, , 19F
幫撒花
02/16 11:12, 19F
謝謝兩位 (淚) 感謝~~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11:14:38

02/16 11:15, , 20F
[閒聊] 女孩們也會用分類嗎?
02/16 11:15, 20F

02/16 11:20, , 21F
哈哈哈哈
02/16 11:20, 21F

02/16 11:55, , 22F
台灣很多抽獎都是自己人...
02/16 11:55, 22F

02/16 16:00, , 23F
這不是最慘的 慘的是 整個粉斯團只有小編在看
02/16 16:00, 23F
底下的留言一直說他漂亮、說為了漂亮的他會想去買之類的=_=

02/16 17:30, , 24F
她鼻子長得很特別嗎 成龍?
02/16 17:30, 24F
有點辣椒蒜頭的那種吧 朋友說的

02/16 18:42, , 25F
也許小編手誤忘記切換帳號…
02/16 18:42, 25F
他換成他自己本人的帳號說自己是路人,孰不知他自己在冰淇淋粉絲團拍影片 ...隨便找 一下就看到了 ※ 編輯: ambershin (111.250.68.222), 02/16/2016 23:42:49
文章代碼(AID): #1MmeiTR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meiTR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