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做菜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為樂 各位有沒有人這麼喜歡做菜?. 早餐要吃什麼?. 我實在要不是為了被唸. 真的很想買買就好啊......QQ. 真的不是興趣 而且沒什麼天份. 還好 很多時候一次就成功. 就覺得自己很棒了! 才不會越來越氣餒. 玉米和蓮藕真的超硬的 是要怎切. 才不會 切到手........囧 又切到手了. 一
(還有633個字)
內容預覽:
又要來做紅酒燉牛肉了~. 前兩天煮了一鍋、吃了兩餐. 吃的乾乾淨淨. 今天再煮來當明後兩天的晚餐~. 希望味道越來越好. 不過我上次煮的覺得有點兒紫色欸.... 看起來像黑暗料理wwwww. 可是又很好吃. 有點微妙xDDDDDD. 晚安. 來備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還有5個字)
內容預覽:
晚安安汪梯. 晚安台北. 晚安中和. 最近好愛做菜. 廚藝日益增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做菜的女生不多了. 可以快點把我娶回家嗎?xddd. 不過我做菜動作很慢. 媽媽都說老公會餓死. 因為吃一頓要準備一小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老公很可憐. 老公可以不要躲了嗎. 該出現了喔. htt
(還有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