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做菜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雅典。)時間8年前 (2018/02/05 17:4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胃口不好的時候,吃泰國菜很不錯。 我是說我啦,我覺得很開胃。 https://i.imgur.com/uRlU7MU.jpg
喜歡做菜,一周一道 但最近幾乎是兩天一道新菜了。 晚安,希望大家都平安, 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5.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23671.A.D77.html

02/05 17:42, 8年前 , 1F
咦這個帳號好像是似曾相似
02/05 17:42, 1F

02/05 17:49, 8年前 , 2F
雅典晚安,衣服穿暖點~
02/05 17:49, 2F

02/05 17:49, 8年前 , 3F
泰國菜好吃
02/05 17:49, 3F

02/05 17:53, 8年前 , 4F
泰菜好好ㄘ
02/05 17:53, 4F

02/05 17:53, 8年前 , 5F
但我不認識一樓。
02/05 17:53, 5F

02/05 17:53, 8年前 , 6F
tt也注意保暖。
02/05 17:53, 6F

02/05 17:54, 8年前 , 7F
泰國菜好吃,我喜歡吃。
02/05 17:54, 7F

02/05 17:55, 8年前 , 8F
這是涼拌嗎._.
02/05 17:55, 8F

02/05 18:00, 8年前 , 9F
番茄是墨西哥菜._.
02/05 18:00, 9F

02/05 18:06, 8年前 , 10F
晚安 做菜好玩 收拾麻煩QQ
02/05 18:06, 10F

02/05 18:07, 8年前 , 11F
看起來好好吃<3
02/05 18:07, 11F
文章代碼(AID): #1QU2Qtrt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U2Qtrt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