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做菜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油CC 如果說)時間5年前 (2020/12/09 00:55), 5年前編輯推噓17(17025)
留言42則, 1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為樂 各位有沒有人這麼喜歡做菜? 早餐要吃什麼? 我實在要不是為了被唸 真的很想買買就好啊......QQ 真的不是興趣 而且沒什麼天份 還好 很多時候一次就成功 就覺得自己很棒了! 才不會越來越氣餒 玉米和蓮藕真的超硬的 是要怎切 才不會 切到手........囧 又切到手了 一年又快過去了 看著一般相機拍的照片 覺得 老到有點可怕 去年都還沒那麼老 大概今年太常熬夜 或者平常手機美肌開太大 太習慣照騙 XD https://i.imgur.com/g0pxp8c.jpg
還好發現切到手有收 不然肉就掉了 順便徵帥哥美女照 沒有臉也沒關係 就穿搭 或者配合風景 初戀故事 也可 工作故事也可 還是附個照騙好了 https://i.imgur.com/rZq54dH.jpg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3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7446514.A.C56.html

12/09 00:56, 5年前 , 1F
玉米我都會邊切邊掰的狀態切
12/09 00:56, 1F
什麼叫邊掰?

12/09 00:57, 5年前 , 2F
做菜很快樂啊,晚安
12/09 00:57, 2F
我只想等吃XD ※ 編輯: oilcc (36.230.37.40 臺灣), 12/09/2020 00:58:09

12/09 00:59, 5年前 , 3F
有伴時很愛做菜給對方吃!。 下刀的方式正確會比較好切
12/09 00:59, 3F
這麼有愛:)

12/09 00:59, 5年前 , 4F
幫我修個注音(跪
12/09 00:59, 4F

12/09 01:00, 5年前 , 5F
我好想有人等著吃我做的菜,哭了
12/09 01:00, 5F
你做的好吃嗎?

12/09 01:03, 5年前 , 6F
我早餐都做這個
12/09 01:03, 6F
我早餐都買的XD

12/09 01:03, 5年前 , 7F
刀子靠刀柄的地方切 然後稍微扭一下就會斷掉囉
12/09 01:03, 7F
我以後有機會試試!! 最近都買切好的

12/09 01:03, 5年前 , 8F
巧克力麵包!

12/09 01:03, 5年前 , 9F
好餓 晚安
12/09 01:03, 9F
我也餓了

12/09 01:06, 5年前 , 10F
切一半再轉動菜刀折斷玉米
12/09 01:06, 10F
跟凝凝說的很像

12/09 01:07, 5年前 , 11F
婆婆婆婆婆
12/09 01:07, 11F
哈哈哈哈

12/09 01:08, 5年前 , 12F
菜刀要磨 再來是要會用 是下切還要拉刀 不是只有下壓
12/09 01:08, 12F

12/09 01:09, 5年前 , 13F
玉米在梗的部分 上面有廚房同好說過了
12/09 01:09, 13F
大家都好會哦...... 可是我還在想買哪種磨刀的

12/09 01:19, 5年前 , 14F
女神晚安囉
12/09 01:19, 14F
晚安喔 ※ 編輯: oilcc (36.230.37.40 臺灣), 12/09/2020 01:27:29

12/09 01:26, 5年前 , 15F
沒有很愛 但不喜歡吃外頭的便當..
12/09 01:26, 15F
感覺你超愛的阿 哈哈哈哈

12/09 01:26, 5年前 , 16F
晚安 要不來一瓶 午夜後的紅茶
12/09 01:26, 16F
不行 我會失眠到早上 囧

12/09 01:26, 5年前 , 17F
看起來很漂亮耶 ※ 編輯: oilcc (36.230.37.40 臺灣), 12/09/2020 01:31:36

12/09 01:39, 5年前 , 18F
那個時間和對面的辦公室 https://imgur.com/RtJvQLY
12/09 01:39, 18F

12/09 01:45, 5年前 , 19F
晚安拉 要暈倒了
12/09 01:45, 19F
晚安

12/09 01:45, 5年前 , 20F
辦公室有人噢?
12/09 01:45, 20F

12/09 01:51, 5年前 , 21F
謝謝幫修!。煮飯還包洗碗的全套服務!喜歡的話按讚分享開
12/09 01:51, 21F

12/09 01:51, 5年前 , 22F
啟...
12/09 01:51, 22F
按讚分享 這服務太好了啦!

12/09 01:51, 5年前 , 23F
磨刀的真的要找 我在家除非真的很鈍 不然我基本沒磨
12/09 01:51, 23F
網路上看 有些都說很爛 目前我也沒磨過 ※ 編輯: oilcc (36.230.37.40 臺灣), 12/09/2020 02:06:53

12/09 02:08, 5年前 , 24F
女神手錶好看
12/09 02:08, 24F
難得

12/09 02:12, 5年前 , 25F
雙人牌磨刀器...我用了十年還好磨的很
12/09 02:12, 25F
做筆記 研究看看 謝謝分享 ※ 編輯: oilcc (36.230.37.40 臺灣), 12/09/2020 02:24:43

12/09 02:28, 5年前 , 26F
只會等吃 XDDD
12/09 02:28, 26F

12/09 02:32, 5年前 , 27F
不然考慮一下看看克里斯的影片 有介紹磨刀的ww
12/09 02:32, 27F

12/09 04:01, 5年前 , 28F
手手受傷給妳呼呼,,,蓮藕真的很難切,
12/09 04:01, 28F

12/09 05:58, 5年前 , 29F
蓮藕切片,放電鍋煲湯
12/09 05:58, 29F

12/09 05:58, 5年前 , 30F
12/09 05:58, 30F

12/09 06:00, 5年前 , 31F
玉米請老闆切成粒,跟蒜
12/09 06:00, 31F

12/09 06:00, 5年前 , 32F
頭爆香炒~
12/09 06:00, 32F

12/09 06:49, 5年前 , 33F
好奇雙人磨刀+1
12/09 06:49, 33F

12/09 06:53, 5年前 , 34F
眼睛水水
12/09 06:53, 34F

12/09 07:48, 5年前 , 35F
如果你會磨刀 用800跟2000號各一塊砥石加上磨刀架 參考
12/09 07:48, 35F

12/09 07:48, 5年前 , 36F
一下網路上磨刀的資訊
12/09 07:48, 36F

12/09 07:49, 5年前 , 37F
如果沒把握 用快速磨刀器 有手把抓好固定比較安全 底部
12/09 07:49, 37F

12/09 07:49, 5年前 , 38F
吸盤在廚房環境很快失效
12/09 07:49, 38F

12/09 07:55, 5年前 , 39F
砥石要去哪買@@?
12/09 07:55, 39F

12/09 08:59, 5年前 , 40F
痛不痛啊。。要小心點哦
12/09 08:59, 40F

12/09 21:02, 5年前 , 41F
砥石就是磨刀石 不過可以調號數 也比一般常見的磨刀石貴
12/09 21:02, 41F

12/09 21:02, 5年前 , 42F
一點 而且不是刀拿來就拿去磨
12/09 21:02, 42F
文章代碼(AID): #1Vpw_onM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Vpw_on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