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1已刪文
午安
昨天
發燒
喉嚨
就像
沙漠
剛好呢
外食嘛
就想說
吃一點
霜淇淋
枝仔冰
之類的
現在的我
喉嚨腫痛
要燒不燒
是不是我
方法用錯
但是我昨天
有吃退燒藥
一點就睡了
應該蠻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9.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15739844.A.F60.html
推
05/15 10:26,
2年前
, 1F
05/15 10:26, 1F
有綠色的
推
05/15 10:26,
2年前
, 2F
05/15 10:26, 2F
※ 編輯: rumidayo (61.220.29.204 臺灣), 05/15/2024 10:31:05
推
05/15 10:31,
2年前
, 3F
05/15 10:31, 3F
推
05/15 11:39,
2年前
, 4F
05/15 11:39, 4F
推
05/15 12:18,
2年前
, 5F
05/15 12:1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2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