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安] 1已回收

這是今年我吃的第一個月餅
芋頭肉脯鹹蛋黃~
芋頭餡自己用的
就是優秀!!!
站內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4.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2319710.A.8C6.html
推
09/22 22:09,
4年前
, 1F
09/22 22:09, 1F
貝果我都整型整不好QQ
→
09/22 22:10,
4年前
, 2F
09/22 22:10, 2F
好吃!
→
09/22 22:11,
4年前
, 3F
09/22 22:11, 3F
咦?在冰箱裡
推
09/22 22:13,
4年前
, 4F
09/22 22:13, 4F
好吃!
推
09/22 22:14,
4年前
, 5F
09/22 22:14, 5F
可以試試!貝果不用後發,簡單一點
推
09/22 22:16,
4年前
, 6F
09/22 22:16, 6F
其實很簡單
推
09/22 22:44,
4年前
, 7F
09/22 22:44, 7F
真芋頭就是優秀
※ 編輯: tina60326 (114.24.184.51 臺灣), 09/22/2021 22:47:43
推
09/22 23:14,
4年前
, 8F
09/22 23:1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2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