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乎工作的發展性嗎?已回收
大家都在職場一段時間了
會在乎工作的發展性嗎?
剛來這間公司
我就知道自己可能最多就是安逸
但真的越來越關不住自己騷動的靈魂
我想要會有變化的生活
會有升遷考核的機會
藉此證明自己
但是
主管同事老闆都對我很好
又不知道怎麼提離職
你們的話
會怎麼選擇呢?
https://i.imgur.com/Tus2PLh.jpg

為工作憂愁的女子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5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610676.A.52D.html
推
09/14 17:11,
4年前
, 1F
09/14 17:11, 1F
也是
推
09/14 17:14,
4年前
, 2F
09/14 17:14, 2F
好像也是吼
→
09/14 17:16,
4年前
, 3F
09/14 17:16, 3F
我決定晚上來看
→
09/14 17:18,
4年前
, 4F
09/14 17:18, 4F
已經安穩很久了
推
09/14 17:29,
4年前
, 5F
09/14 17:29, 5F
很缺欸
推
09/14 17:31,
4年前
, 6F
09/14 17:31, 6F
慢慢看的意思嗎?
※ 編輯: cutelayin (61.220.158.48 臺灣), 09/14/2021 17:53:00
推
09/14 18:12,
4年前
, 7F
09/14 18:12, 7F
推
09/14 19:28,
4年前
, 8F
09/14 19:28, 8F
推
09/14 21:01,
4年前
, 9F
09/14 21:01, 9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4
8
4
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