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乎工作的發展性嗎?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強迫症)時間4年前 (2021/09/14 17:11), 4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在職場一段時間了 會在乎工作的發展性嗎? 剛來這間公司 我就知道自己可能最多就是安逸 但真的越來越關不住自己騷動的靈魂 我想要會有變化的生活 會有升遷考核的機會 藉此證明自己 但是 主管同事老闆都對我很好 又不知道怎麼提離職 你們的話 會怎麼選擇呢? https://i.imgur.com/Tus2PLh.jpg
為工作憂愁的女子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58.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610676.A.52D.html

09/14 17:11, 4年前 , 1F
可以先找新工作
09/14 17:11, 1F
也是

09/14 17:14, 4年前 , 2F
照實說,不然妳只會在這個職位上枯萎而已
09/14 17:14, 2F
好像也是吼

09/14 17:16, 4年前 , 3F
打開104 或1111,先投喜歡的履歷看看
09/14 17:16, 3F
我決定晚上來看

09/14 17:18, 4年前 , 4F
先安穩再發展
09/14 17:18, 4F
已經安穩很久了

09/14 17:29, 4年前 , 5F
看缺不缺錢
09/14 17:29, 5F
很缺欸

09/14 17:31, 4年前 , 6F
可以先待著 然後看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換
09/14 17:31, 6F
慢慢看的意思嗎? ※ 編輯: cutelayin (61.220.158.48 臺灣), 09/14/2021 17:53:00

09/14 18:12, 4年前 , 7F
離開舒適圈~
09/14 18:12, 7F

09/14 19:28, 4年前 , 8F
提離職男同事會桑心
09/14 19:28, 8F

09/14 21:01, 4年前 , 9F
有發展性相對有機會高待遇,所以缺錢的情況我會換工作
09/14 21:01, 9F
文章代碼(AID): #1XG6SqKj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G6SqKj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