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原來是夢喔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給開司一罐啤酒)時間4年前 (2021/09/14 09:1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夢醒前最後的印象是 我好像弄了個柳橙生乳酪 然後我還很豪邁的弄一點濃縮柳橙汁在蛋糕表面上亂撒一通做裝飾 最後開吃時我醒了 是夢喔= = 上星期夢到我煮了一碗很猛的麵最後我把他煮出來 這周又夢到我做東西不會又要實現吧?? 早安= = -- https://i.imgur.com/xWxwckm.jpg
......我很懦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223.2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581833.A.A67.html

09/14 09:26, 4年前 , 1F
羨慕開司這週有蛋糕吃~
09/14 09:26, 1F

09/14 09:30, 4年前 , 2F
順便做一個給尼(?
09/14 09:30, 2F

09/14 09:32, 4年前 , 3F
可是我連假沒有要去台北,我要去台中玩耍~
09/14 09:32, 3F

09/14 09:33, 4年前 , 4F
夢想成真~
09/14 09:33, 4F

09/14 09:34, 4年前 , 5F
台中喔~ 好好玩啊~
09/14 09:34, 5F

09/14 09:34, 4年前 , 6F
其實我沒想做啦 不過下周有一天有親戚要來...
09/14 09:34, 6F

09/14 09:47, 4年前 , 7F
柳橙生乳酪。加油:)
09/14 09:47, 7F

09/14 09:47, 4年前 , 8F
應該不會啦 這次沒咬到舌頭 ㄏ
09/14 09:47, 8F
文章代碼(AID): #1XF_Q9fd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_Q9fd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