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射男說想分開一陣子安靜一陣子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跟我的情況其實有一點相同... 我也是因為工作被裁員,還有一些問題. 其實有點不想拖累到她,. 然後我就跟她說了我們好好想想我們適不適合,. 先冷靜一陣子再說.... 我知道我這樣子講傷她很深... 可是其實我也不想看她跟著我吃苦. 但是我這樣子其實很自私. 沒有問過她意見就這樣子講. 她也是跟妳一
(還有292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覺得他這陣子很冷淡,甚至消失了,像是在躲我,對其他人都還好好的. 不想繼續這樣難過下去,所以我前幾天找他談了. 他說不知道要怎麼和我談,不知道要怎麼和我相處了,他覺得很抱歉. 然後說他說因為彼此的工作才都剛起步,希望我們可以先為工作努力. 所以他現在想一個人,想先分開,彼此安靜一陣子. 因為他最
(還有47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