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射男說想分開一陣子安靜一陣子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bras0321 (Silence...)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我的情況其實有一點相同... 我也是因為工作被裁員,還有一些問題. 其實有點不想拖累到她,. 然後我就跟她說了我們好好想想我們適不適合,. 先冷靜一陣子再說.... 我知道我這樣子講傷她很深... 可是其實我也不想看她跟著我吃苦. 但是我這樣子其實很自私. 沒有問過她意見就這樣子講. 她也是跟妳一
(還有29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3→)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0211時間14年前 (2012/02/12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覺得他這陣子很冷淡,甚至消失了,像是在躲我,對其他人都還好好的. 不想繼續這樣難過下去,所以我前幾天找他談了. 他說不知道要怎麼和我談,不知道要怎麼和我相處了,他覺得很抱歉. 然後說他說因為彼此的工作才都剛起步,希望我們可以先為工作努力. 所以他現在想一個人,想先分開,彼此安靜一陣子. 因為他最
(還有4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