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是不是不愛幫女生拎包包?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簡潔風~. 1. 你不自己拿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咧? 太重給他拿你覺得自己體貼嗎?. 太輕給他拿你覺得自己有理嗎?. 2. 要不是聽你語氣 捨不得你有點生氣 誰想拉下臉來打自己的臉咧~. 3. 一起買(用)的東西幫忙倒是無所謂 個人的東西 他幫你拿你要感恩. 他沒幫你通常也不會亂動你東西. 他不幫你又會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今天要求射手男幫提包包. 他竟然跟我講一堆大道理,說為什麼你因為重就要我提. 為什麼不把包包用輕一點. 而且明明很輕,他還用一根手指提給我看~. 而且這是女生的包包. 後來我有點小不爽了,我就說,好啦~ 那不用了. 就轉話題看吃什麼. 我自己覺得臉上都沒露出不爽表情啦~ 我還故意笑得比較開一點~.
(還有12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