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是不是不愛幫女生拎包包?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lltrace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簡潔風~. 1. 你不自己拿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咧? 太重給他拿你覺得自己體貼嗎?. 太輕給他拿你覺得自己有理嗎?. 2. 要不是聽你語氣 捨不得你有點生氣 誰想拉下臉來打自己的臉咧~. 3. 一起買(用)的東西幫忙倒是無所謂 個人的東西 他幫你拿你要感恩. 他沒幫你通常也不會亂動你東西. 他不幫你又會
(還有16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1p4jo3 (半糖烏龍)時間15年前 (2011/03/01 1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射男,基本上我算是會主動幫另一半提包包的人,. 不過我通常還是會看時機,比方說我陪她逛街時,. 她正在挑選東西,或者是手忙不過來時,我才會主動幫忙,. 不然就是為了讓她勾著我的時候XD. (我覺得這可能是大部分原因). 可是我還是不認為這跟星座有關係哦,. 不只射手座,很多男生還是會幫女生提包包

推噓4(7推 3噓 24→)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ire0428 (何時可以不要那麼累)時間15年前 (2011/03/01 0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這是真的!!我家閃光也死都不幫我提包包!! 不過我跟他嗆聲. 告訴他我身邊男生朋友就算不是我男友也都會幫我提包包,他才心不甘情不願拿. 真搞不懂ㄟ還說幫女生提包包綁鞋帶一點尊嚴都沒有.........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也超不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17(21推 4噓 33→)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tonaku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3/01 0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要求射手男幫提包包. 他竟然跟我講一堆大道理,說為什麼你因為重就要我提. 為什麼不把包包用輕一點. 而且明明很輕,他還用一根手指提給我看~. 而且這是女生的包包. 後來我有點小不爽了,我就說,好啦~ 那不用了. 就轉話題看吃什麼. 我自己覺得臉上都沒露出不爽表情啦~ 我還故意笑得比較開一點~.
(還有1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