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要怎麼判斷射女是否對我有好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3/02 14:24),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 回篇正文好了 不然都推文,推到有點累^^" 但以下純粹個人"猜猜" (抱歉,我的個人猜猜好像跟板上大多數人的意見偏離 XDDDDDDDDDDDDDDD) 首先有幾點對你有利的,我先說明: 1.雙魚本身跟射手有某些程度的契合 包括愛自由、討厭束縛感 都能隨意閒聊,容易跳題也沒關係(有些男生無法如此,覺得射女太無厘頭了) 聊得來時,都是柔柔軟軟的人 2.對於喜歡與否,這兩個星座都很會觀察 也很會打"不明的曖昧仗" 什麼叫不明的曖昧仗........ 就一開始大家看都是朋友時,這兩個人在內心裡就慢慢有感覺 可能私下會"偶爾"有簡訊、"偶爾"有關心 都很像蜻蜓點水一般 彷彿船過水無痕,卻又春心蕩漾 但當有人發現好像不太對勁時,這兩個星座卻又飄飄然、晃來晃去 坦然打笑中推說"哪有~~純朋友好不好!!" 3.這兩個星座都夠浪漫 但是重點是,你們的頻率有沒有調的一樣快慢 如果一樣快慢,很容易出現火花 如果快慢有錯過,就會慢慢散掉 4.雙魚,有種莫名吸引射手的"神祕感" 跟 "憂愁感" 不要問我理由 射手會莫名的給予關心 5.雙魚跟射手在某種感覺氛圍上都還蠻準確的 6.雙魚男會撒嬌,射手女對於會撒嬌的男生沒轍 (注意唷~!!會撒嬌是不知不覺中的那種唷!! 不是愛作做的那種) ※ 引述《st90800 (饅頭)》之銘言: : 在這段時間我有試著在fb的塗鴉牆上約射女出來 : 不過她很巧妙的轉移話題了= = : 後來想說會不會是因為fb屬於公開場合 : 所以她不好意思答應?! : 於是我就在昨天打電話約她了 ^^^^^^^^^^^ 這是很重要的關鍵唷~ : "呆瓜,星期六晚上有要上班嗎?" : "不用耶,幹嘛?" : "那我們就一起去逛夜市吧!" : "就我們兩個人嗎?" ^^^^^^^^^^^^^^^^^^ 板上有些人會推說是因為有人在旁邊,所以有顧慮 但是在我的假想上 如果真的旁邊有人在,而有所顧慮時 我會回答"ㄟ~我晚點再回你好嗎?" 然後趁等回都沒人時在趕快回電話給你 因為回答"就我們兩個人嗎?"這樣的問句 身旁的人如果比較多心的,反而多多少少容易起疑 : "對啊!" : 後來射女沉默了一陣子... : 我感覺氣氛有異 我認為你沒感覺錯誤 也可以簡單的說 在當下有某種感覺跑過射手女的內心,影響了她的回答 不然以我們的個性 自己喜歡的人要約自己出去 通常是"喔~好啊~禮拜幾?幾點?" 然後就會連著幾天都心花怒放 看到路人都會傻笑的花癡樣(幸福中,戀愛萬歲) *** \(*〞▽〝)/ *** : 馬上再塞一個話題 : 後來才再問一次 : "啊妳是想好了沒~~~~" : 結果後來又是一陣沉默= =... : 然後我就說我要和同事交班了~ : 想好之後再跟我說吧!! : 到現在還是沒消沒息的= = : 想請問各位大大現在的情況是? : 我應該 : 假裝沒這回事呢? : 還是傳簡訊用較自然帶點玩笑的內容詢問她呢? 按照你的文章 你應該本身也是多愁善感的人 很容易聯想 但直覺上(感覺氛圍這件事)還蠻準確的 只是面對你踩到目前這種不明的狀況 我的建議是跟bwl大一樣:讓他自己來找你 暫時先把你的聯想放空吧!! 有時"過度"聯想,恐怕會壞事的 因為目前以你們兩個的相處上來說 她佔了上風,你想在多都沒用 不如以不變應萬變 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先 相信做原本的你自己,會比較吸引射手女 別讓你原本的特色跑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44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44 (03/02 14:30)

03/02 14:41, , 1F
你為什麼都知道!!XD 真的是一有什麼 就很容易春心盪漾 呵呵
03/02 14:41, 1F
你是雙魚座?? 我曾經有在雙魚板PO過文章

03/02 15:47, , 2F
前兩個 水瓶也很會(喵)
03/02 15:47, 2F
目前還沒被水瓶吸引過 XD 所以無從得知

03/02 15:54, , 3F
大推路人都會發現的花痴樣...射手對喜歡的人就是如此!
03/02 15:54, 3F

03/02 20:03, , 4F
n專業的分析與見解啊,那您也給我一些建議嗎?哈哈....
03/02 20:03, 4F
嗯~你的那篇我當初也有看了,但回答可能你不愛吧....所以當時選擇沒回 她對你,是純朋友 我的直覺,你....還不夠成熟到能讓她依靠 女生已經32歲,已經不小了 需要考量的也更多了 但是相對下,你還是個小朋友 請別介意我用這樣來形容你 這與年齡無關,而是一個人的成熟度問題 與是否能承擔責任、面對問題的態度有關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44 (03/02 20:44)

03/03 01:41, , 5F
感謝妳的回覆,蠻中肯、準確的。真如你所說,他總稱我為孩子
03/03 01:41, 5F

03/03 01:42, , 6F
最近因為在趕報告,甚至有點當起我媽來了。或許不想讓他覺得
03/03 01:42, 6F

03/03 01:43, , 7F
很不可靠,我是真的熬夜、徹夜狂趕了。真的感謝妳的分享。
03/03 01:43, 7F

03/03 01:45, , 8F
之所以會上網提問,部份是看到最近蠻多人在詢問如何確知射女
03/03 01:45, 8F

03/03 01:45, , 9F
有好感的表現,部份也是好奇彼此間的關係。
03/03 01:45, 9F

03/03 08:21, , 10F
謝謝t大用心的回覆!同時也覺得t大真厲害...把雙魚的個性都
03/03 08:21, 10F

03/03 08:22, , 11F
清楚的點出來了...我這兩天也想了一下,還是退回朋友的角
03/03 08:22, 11F

03/03 08:24, , 12F
度去看待她,不想因為太在乎她,反而變得不像自己
03/03 08:24, 12F
btoco、st90800: 雙魚是個很迷人的星座 但前提是,你們得做好你們自己 不要只看到當下 繼續往前走 或許,你們要的,正在未來等待著你們!! (我也一直在這麼對自己期許著^^)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44 (03/03 21:58)

03/05 22:08, , 13F
推一下t大,感覺妳所想的跟我之前追失敗的射女想東西的概念很
03/05 22:08, 13F

03/05 22:13, , 14F
像,只是從未聽他解釋這類東西,看完t大得好多文章後,好多謎團
03/05 22:13, 14F

03/05 22:14, , 15F
都解開了...XD (ps.我也是魚男^^)
03/05 22:14, 15F
哇~原來你也是魚男唷?! 現在還迷戀著她嗎?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1.131 (03/06 00:08)

03/06 08:54, , 16F
推 對撒嬌沒轍= =....((現在正在跟水瓶男抗戰
03/06 08:54, 16F

03/06 23:22, , 17F
回t大,也許我跟她屬性相差蠻大的,所以跟她相處時她的確帶給我
03/06 23:22, 17F

03/06 23:29, , 18F
很多新的價值觀與影響,而改變了我~ 畢竟改變你最多的人,往往
03/06 23:29, 18F

03/06 23:31, , 19F
才是讓你最記憶最深的人~ 所以我可能還在迷戀吧?
03/06 23:31, 19F

03/06 23:37, , 20F
(可惜呀可惜~枉費漸漸能描繪出她的心思XDDDD)
03/06 23:37, 20F
※ 編輯: ting19841207 (118.170.86.19), 05/18/2017 02:14:28
文章代碼(AID): #1FK6UDd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K6UDd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