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要怎麼判斷射女是否對我有好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9→)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9841207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3/02 14:2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 回篇正文好了. 不然都推文,推到有點累^^". 但以下純粹個人"猜猜". (抱歉,我的個人猜猜好像跟板上大多數人的意見偏離 XDDDDDDDDDDDDDDD). 首先有幾點對你有利的,我先說明:. 1.雙魚本身跟射手有某些程度的契合. 包括愛自由、討厭束縛感. 都能隨意閒聊,容易跳題也沒關係(
(還有157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ere (@@!!)時間14年前 (2012/03/01 2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這標題來問問. 小弟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射手女. 她是一間店的店員. 我們認識約2個禮拜,目前只有FB私下訊息. 目前互動小弟覺得OK. 他也叫我如果有去他店附近話,就進去找她不用客氣. 剛剛去店裡找她,他說今天客人很多所以好累. 但是還是陪我聊天,我是沒有感覺她很累不想聊天樣子啦. 我回到家後她訊
(還有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