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要怎麼判斷射女是否對我有好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3/01 23: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借這標題來問問 小弟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射手女 她是一間店的店員 我們認識約2個禮拜,目前只有FB私下訊息 目前互動小弟覺得OK 他也叫我如果有去他店附近話,就進去找她不用客氣 剛剛去店裡找她,他說今天客人很多所以好累 但是還是陪我聊天,我是沒有感覺她很累不想聊天樣子啦 我回到家後她訊息給我, 跟我說抱歉,因為今天太累,沒能好好陪我聊天 下次等她睡飽再陪我好好聊天 然後小弟今天新買一本雜誌,是一般女孩子不會有興趣的書 我跟她說我有買雜誌,我問她要不要看一下,她說好 她還真的很努力的翻了一下 後來回我~我還真沒想到有這種雜誌 因為剛認識所以看不出其它線索 我訊息給她,如果她在線上她回的滿多也很快 感謝射女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2.55 ※ 編輯: pttere 來自: 58.114.112.55 (03/01 23:15)

03/01 23:14, , 1F
互動算還不錯,就目前而言是有話聊的朋友!!
03/01 23:14, 1F

03/02 00:02, , 2F
恩!看他有沒有主動跟你聯繫,頻率高不高...
03/02 00:02, 2F

03/02 14:31, , 3F
目前只是"有話聊的朋友"
03/02 14:31, 3F
文章代碼(AID): #1FJv6Bb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Jv6Bb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