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要怎麼判斷射女是否對我有好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ttere (@@!!)時間14年前 (2012/03/01 23:11)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借這標題來問問
小弟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射手女
她是一間店的店員
我們認識約2個禮拜,目前只有FB私下訊息
目前互動小弟覺得OK
他也叫我如果有去他店附近話,就進去找她不用客氣
剛剛去店裡找她,他說今天客人很多所以好累
但是還是陪我聊天,我是沒有感覺她很累不想聊天樣子啦
我回到家後她訊息給我,
跟我說抱歉,因為今天太累,沒能好好陪我聊天
下次等她睡飽再陪我好好聊天
然後小弟今天新買一本雜誌,是一般女孩子不會有興趣的書
我跟她說我有買雜誌,我問她要不要看一下,她說好
她還真的很努力的翻了一下
後來回我~我還真沒想到有這種雜誌
因為剛認識所以看不出其它線索
我訊息給她,如果她在線上她回的滿多也很快
感謝射女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2.55
※ 編輯: pttere 來自: 58.114.112.55 (03/01 23:15)
推
03/01 23:14, , 1F
03/01 23:14, 1F
推
03/02 00:02, , 2F
03/02 00:02, 2F
→
03/02 14:31, , 3F
03/02 14:3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1
20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