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不見面也不會想念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ovelyCloud (平靜祥和)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3:54)推噓16(16推 0噓 3→)留言19則, 14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拍拍,完全可以理解原PO的心情XDD
因為我們家那隻也是一樣啊!
: 剛好這星期遇到連假,我今天就問他說27.28號他有事嗎?
: 我可以去高雄找他嗎?我很想他這樣
: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找我幹嘛? 我當下真的很無言= ="
我之前想他,打電話給他,他也會跟我說:「幹嘛?有事嗎?」
如果是真的有事,那把事情講完,他就會馬上說:「好,再見。」(立刻掛電話)
想當初我從熱戀期過度到平穩期的時候,真的好不能適應啊~
因為射手男在熱戀期的時候真的很熱情,怎麼冷靜下來以後就變得這麼直接...QQ
: 當初遠距離的時候,他也會說找他幹嘛? 我說想看他,他說他又不是動物有什麼好看的..
: 但是只講電話真的不夠呀,我有點生氣,想見面一定要理由嗎?
說真的,我覺得他就真的只是不知道你要找他幹嘛XD
因為射男都滿直接的,之前我有跟我們家那隻問過:
「一定要有事才行嗎?那如果我想你,打電話給你,或去找你呢?」
射男的回答還滿典型射手座的,他說:
「那你就說『我想你』,或是『我想打來跟你說話,聽你的聲音!』」
我覺得可以送給原PO,真的真的,直說就好,
射男可以接受「想念他」是「有事找他」喔!
不過,題外話,
後來當我打去,他問:「什麼事?」
我說:「有事啊,就是我好想你,想跟你說話。」
射男竟然回說:「喔,好,那要說什麼?」
閒聊兩句以後,他就說:「好啦,你聽完我的聲音了,沒事了吧?」
一整個讓人哭笑不得。
後來我就適應啦!
反正怎麼樣都是沒有浪漫細胞,就不要勉強了。
: 後來他就說他可能那天會有事呀或出去什麼的他還不知道
: 後來他跟我說這樣,我是可以接受的
: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說,我找他幹嘛...
: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說,不找他難道找別人嗎?
: 如果他覺得不見面也無所謂的話,我何必熱臉貼冷屁股呢,自己出錢還要像倒貼一樣
: 我就說我以後不會再提了,就掛電話了XD
: 結果他也沒打來....Orz
恩,我們家那隻也是呀!
講話超級直接,外加沒有浪漫細胞,又過份理性XDDDD
所以,我的經驗是~~~賭氣是沒有用的!
雖然說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滿差的,以前我也會覺得很難過,
但現在我可能會直接撒嬌說:「不行~我只能去找你耶!因為我心裡只有你啊~~」
當然,我們家那隻下一句就會說:「噁心死了!」
然後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跟他討論,連假要在哪兒碰面,或要去哪兒了~XD
: 想請問射手男真的不見面也無所謂嗎?
恩,也不是說無所謂,是不會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因為他們很獨立,不太依賴別人。
我們家那隻曾經跟我說過:
他希望我們的眼中不是只有彼此,而是看著同一個方向。
我想這也可以算是射手座在挑選另一半的一種想法吧?
不希望將來的另一半,是一個處處以他為軸心公轉的人。
: 我們兩個已經論及婚嫁了,他對我也蠻好的,幾乎有求必應,
: 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真的有很愛我嗎?,
恩恩,我之前也會有和你一樣的問題!
不過說句實話,如果他不是真的很愛你,那他不會和你論及婚嫁的~
射手是個很難勉強的星座,至少我家那隻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寧願擺出一副「來啊,誰怕誰」的樣子,也不肯勉強自己。
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求必應,也決定跟你共度一生,
那他一定是很愛你的,只是,要強調一下,
射男表達感情的方式,真的...滿與眾不同的XD
比如說,我們家閃光,表達愛意的方式,
是不斷揉捏我的肚子,然後說:「好油喔!」
或是故意在牽著我,趁我在專心跟他說話的時候(頭看向他),
故意走到電線桿旁邊,讓我不小心去撞電線桿之類的~XD
......總歸一句話,沒有甜言蜜語就是了!!
不知道你們家閃光,是不是也用什麼特別的方式在表達他的愛呢?
相信原PO一定知道,畢竟都相處九年了,不是嗎?
如果真的覺得難過,不妨直接打給閃光,
跟他坦率地說你出心裡的想法,
告訴他你也想要他來臺北找你玩。
不然神經像大腿一樣粗的射男,
只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完全摸不著頭緒,以為你在鬧脾氣,
所以懶得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0.204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115.43.150.204 (02/26 23:55)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115.43.150.204 (02/26 23:56)
推
02/26 23:58, , 1F
02/26 23:58, 1F
推
02/27 00:00, , 2F
02/27 00:00, 2F
有的時候我覺得要當一個好射眷,需要臉皮厚一點點,
稍微會撒嬌一點點,或是被虐狂一點點......XD
我現在都把他的直來直往自動轉化,當他說:「你好噁心。」的時候,
就自動解讀成「你好可愛喔~算了隨便你啦~」
其實他身體是這麼表示的(因為通常都會乖乖的照做),但是嘴巴上會很直XD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115.43.150.204 (02/27 00:06)
推
02/27 00:09, , 3F
02/27 00:09, 3F
推
02/27 19:11, , 4F
02/27 19:11, 4F
推
02/27 19:57, , 5F
02/27 19:57, 5F
→
02/27 19:58, , 6F
02/27 19:58, 6F
→
02/27 20:00, , 7F
02/27 20:00, 7F
推
02/27 20:02, , 8F
02/27 20:02, 8F
→
02/27 20:03, , 9F
02/27 20:03, 9F
推
02/27 20:10, , 10F
02/27 20:10, 10F
推
02/27 20:31, , 11F
02/27 20:31, 11F
推
02/27 21:44, , 12F
02/27 21:44, 12F
推
02/28 01:21, , 13F
02/28 01:21, 13F
推
02/28 10:09, , 14F
02/28 10:09, 14F
推
02/28 11:34, , 15F
02/28 11:34, 15F
推
02/28 15:54, , 16F
02/28 15:54, 16F
推
03/01 01:32, , 17F
03/01 01:32, 17F
推
03/04 12:53, , 18F
03/04 12:53, 18F
推
05/14 00:12, , 19F
05/14 00:12,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