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不見面也不會想念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平靜祥和)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3:54),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拍拍,完全可以理解原PO的心情XDD 因為我們家那隻也是一樣啊! : 剛好這星期遇到連假,我今天就問他說27.28號他有事嗎? : 我可以去高雄找他嗎?我很想他這樣 :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找我幹嘛? 我當下真的很無言= =" 我之前想他,打電話給他,他也會跟我說:「幹嘛?有事嗎?」 如果是真的有事,那把事情講完,他就會馬上說:「好,再見。」(立刻掛電話) 想當初我從熱戀期過度到平穩期的時候,真的好不能適應啊~ 因為射手男在熱戀期的時候真的很熱情,怎麼冷靜下來以後就變得這麼直接...QQ : 當初遠距離的時候,他也會說找他幹嘛? 我說想看他,他說他又不是動物有什麼好看的.. : 但是只講電話真的不夠呀,我有點生氣,想見面一定要理由嗎? 說真的,我覺得他就真的只是不知道你要找他幹嘛XD 因為射男都滿直接的,之前我有跟我們家那隻問過: 「一定要有事才行嗎?那如果我想你,打電話給你,或去找你呢?」 射男的回答還滿典型射手座的,他說: 「那你就說『我想你』,或是『我想打來跟你說話,聽你的聲音!』」 我覺得可以送給原PO,真的真的,直說就好, 射男可以接受「想念他」是「有事找他」喔! 不過,題外話, 後來當我打去,他問:「什麼事?」 我說:「有事啊,就是我好想你,想跟你說話。」 射男竟然回說:「喔,好,那要說什麼?」 閒聊兩句以後,他就說:「好啦,你聽完我的聲音了,沒事了吧?」 一整個讓人哭笑不得。 後來我就適應啦! 反正怎麼樣都是沒有浪漫細胞,就不要勉強了。 : 後來他就說他可能那天會有事呀或出去什麼的他還不知道 : 後來他跟我說這樣,我是可以接受的 :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說,我找他幹嘛... :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說,不找他難道找別人嗎? : 如果他覺得不見面也無所謂的話,我何必熱臉貼冷屁股呢,自己出錢還要像倒貼一樣 : 我就說我以後不會再提了,就掛電話了XD : 結果他也沒打來....Orz 恩,我們家那隻也是呀! 講話超級直接,外加沒有浪漫細胞,又過份理性XDDDD 所以,我的經驗是~~~賭氣是沒有用的! 雖然說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滿差的,以前我也會覺得很難過, 但現在我可能會直接撒嬌說:「不行~我只能去找你耶!因為我心裡只有你啊~~」 當然,我們家那隻下一句就會說:「噁心死了!」 然後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跟他討論,連假要在哪兒碰面,或要去哪兒了~XD : 想請問射手男真的不見面也無所謂嗎? 恩,也不是說無所謂,是不會覺得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因為他們很獨立,不太依賴別人。 我們家那隻曾經跟我說過: 他希望我們的眼中不是只有彼此,而是看著同一個方向。 我想這也可以算是射手座在挑選另一半的一種想法吧? 不希望將來的另一半,是一個處處以他為軸心公轉的人。 : 我們兩個已經論及婚嫁了,他對我也蠻好的,幾乎有求必應, : 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真的有很愛我嗎?, 恩恩,我之前也會有和你一樣的問題! 不過說句實話,如果他不是真的很愛你,那他不會和你論及婚嫁的~ 射手是個很難勉強的星座,至少我家那隻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寧願擺出一副「來啊,誰怕誰」的樣子,也不肯勉強自己。 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求必應,也決定跟你共度一生, 那他一定是很愛你的,只是,要強調一下, 射男表達感情的方式,真的...滿與眾不同的XD 比如說,我們家閃光,表達愛意的方式, 是不斷揉捏我的肚子,然後說:「好油喔!」 或是故意在牽著我,趁我在專心跟他說話的時候(頭看向他), 故意走到電線桿旁邊,讓我不小心去撞電線桿之類的~XD ......總歸一句話,沒有甜言蜜語就是了!! 不知道你們家閃光,是不是也用什麼特別的方式在表達他的愛呢? 相信原PO一定知道,畢竟都相處九年了,不是嗎? 如果真的覺得難過,不妨直接打給閃光, 跟他坦率地說你出心裡的想法, 告訴他你也想要他來臺北找你玩。 不然神經像大腿一樣粗的射男, 只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完全摸不著頭緒,以為你在鬧脾氣, 所以懶得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0.204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115.43.150.204 (02/26 23:55)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115.43.150.204 (02/26 23:56)

02/26 23:58, , 1F
只能說說的超準的XDDDD
02/26 23:58, 1F

02/27 00:00, , 2F
) 祝你們幸福長久~~
02/27 00:00, 2F
有的時候我覺得要當一個好射眷,需要臉皮厚一點點, 稍微會撒嬌一點點,或是被虐狂一點點......XD 我現在都把他的直來直往自動轉化,當他說:「你好噁心。」的時候, 就自動解讀成「你好可愛喔~算了隨便你啦~」 其實他身體是這麼表示的(因為通常都會乖乖的照做),但是嘴巴上會很直XD ※ 編輯: LovelyCloud 來自: 115.43.150.204 (02/27 00:06)

02/27 00:09, , 3F
射女也適用XD
02/27 00:09, 3F

02/27 19:11, , 4F
果然我修行還不夠XD這篇學到好多。
02/27 19:11, 4F

02/27 19:57, , 5F
我家射男昨天又設計讓我走錯路進錯店了!>_<
02/27 19:57, 5F

02/27 19:58, , 6F
然後還在我臉頰兩邊同位置各種了深紫色的吻痕
02/27 19:58, 6F

02/27 20:00, , 7F
Q_Q我都覺得快丟臉死了他還跟我說小丸子卡哇依
02/27 20:00, 7F

02/27 20:02, , 8F
不過我家射男還好會跟我講各種噁心巴啦的話
02/27 20:02, 8F

02/27 20:03, , 9F
而且也從逃避婚姻話題到現在開始會公鋪未來生活的藍圖
02/27 20:03, 9F

02/27 20:10, , 10F
我覺得只要照著射手的個性走他愛你的深度到後面會倍增喔
02/27 20:10, 10F

02/27 20:31, , 11F
推!
02/27 20:31, 11F

02/27 21:44, , 12F
被剝開看透了...
02/27 21:44, 12F

02/28 01:21, , 13F
大推~~!!
02/28 01:21, 13F

02/28 10:09, , 14F
推射女也適用XDD
02/28 10:09, 14F

02/28 11:34, , 15F
推一個
02/28 11:34, 15F

02/28 15:54, , 16F
射女也適合, 大推呀~~~
02/28 15:54, 16F

03/01 01:32, , 17F
大推~~ ^^ 原波很棒~
03/01 01:32, 17F

03/04 12:53, , 18F
都給你們說出來了我們怎麼辦XDD
03/04 12:53, 18F

05/14 00:12, , 19F
中肯!熱臉貼冷屁股ˊ_>ˋ
05/14 00:12, 19F
文章代碼(AID): #1FIbMxCU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IbMxC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