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不見面也不會想念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妹)時間14年前 (2012/02/26 01:29),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是雙魚女,閃光是射手男~ 在一起也快九年了(奇蹟XD),一開始是台北(我)高雄(他)的遠距離戀愛 後來我到高雄唸書也在那待了快六年,幾乎可以天天見面。 這個星期我搬回台北了,因為閃光有可能會到台北工作,所以我先搬回來 剛好這星期遇到連假,我今天就問他說27.28號他有事嗎? 我可以去高雄找他嗎?我很想他這樣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找我幹嘛? 我當下真的很無言= =" 當初遠距離的時候,他也會說找他幹嘛? 我說想看他,他說他又不是動物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只講電話真的不夠呀,我有點生氣,想見面一定要理由嗎? 後來他就說他可能那天會有事呀或出去什麼的他還不知道 後來他跟我說這樣,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說,我找他幹嘛... 於是我就很生氣的說,不找他難道找別人嗎? 如果他覺得不見面也無所謂的話,我何必熱臉貼冷屁股呢,自己出錢還要像倒貼一樣 我就說我以後不會再提了,就掛電話了XD 結果他也沒打來....Orz 想請問射手男真的不見面也無所謂嗎? 我們兩個已經論及婚嫁了,他對我也蠻好的,幾乎有求必應, 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真的有很愛我嗎?, 因為像當初剛在一起到現在九年了,他也只到台北兩次, 一次是我高中畢業,一次是見我媽,其他都是我去找他的,感覺不見面也不會怎樣 講電話也不會說想見我之類的呀.. 唉~雙魚就是超黏的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9.9

02/26 01:37, , 1F
他搞不好只是單純的想知道找他"做什麼事"
02/26 01:37, 1F

02/26 01:38, , 2F
只不過嘴巴講太快
02/26 01:38, 2F

02/26 01:40, , 3F
我也跟他說我沒有要做什麼,只是想見他,
02/26 01:40, 3F

02/26 01:41, , 4F
即使只是一起看電視也好,一定要做什麼才能見嗎?
02/26 01:41, 4F

02/26 07:52, , 5F
....這種口直很傷人
02/26 07:52, 5F

02/26 12:14, , 6F
ㄟ豆..找我幹嘛?那個幹嘛二字~有可能只是他習慣反射的說法
02/26 12:14, 6F

02/26 12:15, , 7F
妳可以觀察一下他對朋友或親人 是不是也是這樣講話~
02/26 12:15, 7F

02/26 12:15, , 8F
我不會說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應啦 只是說 如果他從小習慣這樣
02/26 12:15, 8F

02/26 12:17, , 9F
加上他是男生 如果是我應該會體諒一下這樣:P 想想他的好囉
02/26 12:17, 9F

02/26 13:57, , 10F
其實,他慢慢的會變得對你沒有那麼有興趣了..
02/26 13:57, 10F

02/26 18:24, , 11F
直接說很想見面 這樣
02/26 18:24, 11F

02/26 22:26, , 12F
射手跟雙魚......感覺很容易發生這樣的事= =+
02/26 22:26, 12F

02/27 00:44, , 13F
說不定...他只是想聽你說你想他XDD
02/27 00:44, 13F

02/27 23:32, , 14F
射手的"直來直往"很容易澆熄魚的熱情,真得不太適合
02/27 23:32, 14F

02/28 21:02, , 15F
他應該是覺得好麻煩喔,大概這樣吧
02/28 21:02, 15F
文章代碼(AID): #1FIHgKw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HgKw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