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不見面也不會想念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oyaya (亞亞)時間14年前 (2012/02/27 2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orry~~. 借一下標題. 看完很有感觸. 我是跟射男交往後半年 遠距三個月左右被分手的牛女. 他就是說我太繞著他轉 不是他要結婚的女生 所以既然將來的路子不在一起就分手吧. 在分手後兩禮拜 我超反常都沒找他. 我在這段時間一直逼自己要遠離他忘掉他. 直到十幾天過後 我離線留言給他說就回到普通朋
(還有592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lyCloud (平靜祥和)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拍拍,完全可以理解原PO的心情XDD. 因為我們家那隻也是一樣啊!. 我之前想他,打電話給他,他也會跟我說:「幹嘛?有事嗎?」. 如果是真的有事,那把事情講完,他就會馬上說:「好,再見。」(立刻掛電話). 想當初我從熱戀期過度到平穩期的時候,真的好不能適應啊~. 因為射手男在熱戀期的時候真的很熱情,
(還有133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ny3259 (P妹)時間14年前 (2012/02/26 0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雙魚女,閃光是射手男~. 在一起也快九年了(奇蹟XD),一開始是台北(我)高雄(他)的遠距離戀愛. 後來我到高雄唸書也在那待了快六年,幾乎可以天天見面。. 這個星期我搬回台北了,因為閃光有可能會到台北工作,所以我先搬回來. 剛好這星期遇到連假,我今天就問他說27.28號他有事嗎?. 我可以去高雄
(還有3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