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什麼叫做 "當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狐)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2:54),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dorara123 (來福狗)》之銘言: : 標題: [想問] 什麼叫做 "當作" : 時間: Sat Feb 18 20:53:18 2012 雖然我是水瓶,管到射手這來有點誇張。噗 但是看到你跟我以前很像,想說來安慰你一下好了。 : 昨晚 和射手男 吵架了 : 他說他受不了我這個樣子 : 就當作我們結束好了 : 我問 什麼叫做 當作 結束就結束 : 他說 就當作啊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當做,就是,我說了算。 所以我說想要和好,你要點頭說好,不能拒絕。 : 後來 他說他不想在外面待太久 就把電話掛了 這種感覺只會想要讓人罵x。哈哈 : 從以前吵架到現在 : 都是我低著頭去找他 : 他和前女友時 都是他去找前女友解釋 : 我沒把這點拿出來和他吵 : 我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有疑惑 : 表示 他比較重視前女友嗎 不是,只是表示你比較在乎他,所以你願意低頭。 而他也知道你在乎他比他多,所以讓你先低頭。 不要跟以前的人比,因為那已經過去,而且你並未參與。 : 我傳給他的簡訊 寫給他的信 : 到現在 他完全不回應 : 可以有人告訴我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1.251.175.22 : 推 judyang: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 02/18 21:06 : → dorara123:欺騙 02/18 21:07 : → dorara123:他騙我 去找前女友 02/18 21:07 我不知道欺騙對誰來說可以被原諒, 但我知道他如果現在會騙你,那麼他將會繼續說謊下去。 畢竟要說更多的謊來圓前面的謊。 : 推 dada781212:施主,如果他重視你沈澱後他會主動找你的 02/18 21:22 : → dorara123:但他說已經受不了我這樣了 他第一次說這種話 02/18 21:25 : → dorara123:我難過的是 他大可說 不愛了 不要這樣似有似無 我很怕 02/18 21:25 : → judyang:你是天蠍座? 02/18 21:26 : 推 dada781212:我也曾說過,但回想到她的重要性後我還是乖乖回頭 02/18 21:26 他的重要性?現在是因為他可以賺錢養你嘛? 這個部分你可能要自己釐清一下, 大多數人都認為沒有他我不能過下去, 但是在跟他在一起之前你也是一個人這麼走過來....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 → dada781212:如果兩個星期以內都沒有回頭,大概要節哀了 02/18 21:27 : → dorara123:我處女座......好像和射手真的不合耶 02/18 21:32 : → dorara123:我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真的很難過 02/18 21:33 : → dorara123:是我哪不好嗎 我想問他 但.....感覺沒必要了 02/18 21:34 如果要分手,絕對不是只有你不好。 對於我們的錯,只要檢討自己的部份就好, 他的部份讓別人去磨練他吧! 只要不是自己的錯,管他媽媽嫁給誰。= = : → dorara123:後期的我們 像約法三章一樣 相處的感覺 不像以前 02/18 21:35 : → dorara123:說什麼做什麼都被他唸 說 你又來了 你每次都這樣 02/18 21:35 : → bjackal:故意用"當作"兩個字....就因為你比較在意他,所以他吃定你 02/18 21:36 : 推 dada781212:你要求的太多 他要求的也就更多 02/18 21:38 : → judyang:是這樣嗎? 以個人角度解讀 "當作" 表示其實不是真心話說.. 02/18 21:38 : → dada781212:不過處女女座事情的方式本來就跟射手座不太合.. 02/18 21:38 : → dorara123:他一定知道他吃定我了, 我沒要求太多 我只求不欺騙 02/18 21:41 : → dorara123:他去找誰我都沒過問 只要他講就好 02/18 21:41 : → dorara123:但後期 他會找理由 其實是去找前女友 02/18 21:42 : → dorara123:他情人節還和前女友去吃飯........這.....算啥 02/18 21:42 : → dorara123:還和他去看天燈 去買PS3 幫他裝 ......這.....算啥 02/18 21:43 : 推 dada781212:基本上,多拉拉你還是放棄吧,再怎麼壞也不會在情人節 02/18 21:44 : → judyang:不考慮分手嗎?0.0 02/18 21:44 : → dada781212:找前女友,也有可能我個人比較正直 XD 02/18 21:44 : → judyang:樓上自肥XD 02/18 21:45 : → dorara123:直很好 至少不會像他一樣騙我 02/18 21:45 : → dorara123:昨天那樣算分手了吧 只是.........會想等他回來 02/18 21:46 就是因為你會想等他回來,所以他才會說這樣。 他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 如果今天你是那種好!分。然後轉頭就走的人, 他只會苦苦哀求你回來。 : 推 judyang:多充實自己吧~ 等到那一天 就是妳來挑選對象了~ 加油! :) 02/18 21:47 : → dorara123:放棄一個重視的人 真的很難過啊 我昨天在電話那頭哭時 02/18 21:47 : → dorara123:他叫我不要哭 我以為是心疼 誰知 他說...都被你哭衰了 02/18 21:48 親愛的, (誰認識你?) 你看不見他只在乎自己? →你都哭衰我了 放棄一個人總是會難過,不管這個人是朋友、還是男朋友。 這是分離的必經過程。 我希望你可以找你的朋友吐苦水、 或者來版上抱怨,或者瘋狂寫日記罵死他也可以, 可是不要訴諸實際,不要跟他聯絡, 然後過了之後,沈澱下來,想一想 你還可以這樣委屈多久? : 推 dada781212:真的太扯了 原PO你還不閃人就是你笨 02/18 21:48 : → dorara123:我心很痛 心痛的不是他這麼說 是要離開他很難過 02/18 21:49 : 推 judyang:囧 首先~ 先增強妳自己的自信.. 接著~ 找一個更值得的人! 02/18 21:49 : 推 dada781212:後 看到我都氣了 真的是死心踏地的女人耶 02/18 21:51 : → dorara123:看他過太好我真的很....但他過不好我也難過y 02/18 21:51 你請記得下面這句話: 失去我就是你最大的損失。 不要期待他會過的比你差,那是一種詛咒。 你不需要為了一個一直傷害你的人念念不忘,幹嘛? 只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期許自己過的比他更好。 那才是他的報應,因為他沒辦法擁有更好的你。 : → judyang:那就不要盯著他看~ 去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旅遊也好 加油 02/18 21:52 : → dorara123:怎麼講一講自己都想笑了.....被哭衰.....我該氣才對啊 02/18 21:53 : → dorara123:但我反而是怕他生氣 我好沒尊嚴哦 02/18 21:53 : → dorara123:怪不得 他一點也不重視我 02/18 21:53 : 推 dada781212:你需要的一隻溫暖的手掌 一臉拍醒你 02/18 21:54 : → judyang:一個不值得的人早點分其實是好事 不需在意不值得人講的話~ 02/18 21:54 : → dorara123:昨天我問他是不是想修復和前女友的關係 他還說他不想答 02/18 21:59 : → judyang:不要再討論他了>"< 給你拍拍~ 02/18 22:00 : → dorara123:我也想給他一巴掌 想把他送我的巧克力丟在他身上y 02/18 22:00 : → dorara123:但我還真的做不到 只會想 02/18 22:00 不需要生氣,你要轉念,要開心的笑。 因為遇到挫折的時候,還有這些版友陪你, 還有你的朋友安慰你,告訴你他是爛人。 然後笑他不懂得珍惜你對他的好, 他還要去跟前女友求和欸,是不是犯賤? (好吧如果你去跟他求和我就無話可說....=___=) : 推 dada781212:嗯 拍拍 你在寫下去我可能血壓也會升高 02/18 22:00 : → dorara123:唉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情很明顯了 但......救命啊..... 02/18 22:01 : → judyang:XDDD :P 02/18 22:01 : → dorara123:哈哈 賣安內 我只想來找現實的答案 因為他不回答 02/18 22:01 : → judyang:答案還不夠清楚? 02/18 22:02 : → dorara123:提到他 又想扛不累一翻 02/18 22:02 : → dorara123:其實會這樣耶 心裡想著 他還愛我 他會回來 02/18 22:03 : → dorara123:XX. 真想打死那個自己 02/18 22:03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 : → judyang:dada781212交給你了~ (退場) 02/18 22:03 : 推 dada781212:你跟我同事很像 心裡很喜歡假設一堆小劇場 02/18 22:04 : → dorara123:哈哈 j大 謝謝啦 我自己愛鑽我自己知道 02/18 22:04 : → dorara123:現在只想發洩自己的感受 02/18 22:05 : → dada781212:但卻往往忽略的必須面對的現實。 加油 我要去洗澡降火 02/18 22:05 : → dorara123:但那些都遙遙無期 真希望我可以完全想不起他是誰最好 02/18 22:06 : → dorara123:3Q 各位 02/18 22:06 : → judyang:妳回一篇文章大肆抱怨啊 大家會體諒你的 噗 02/18 22:07 : → dorara123:其實 不會想罵他 只想讓他知道 我的感受 :) 02/18 22:14 當事過境遷,你就會知道最不需要的就是這個。 他已經不在乎,提了分手,怎麼會想要知道你怎麼想? 也不用抱怨、就當自己瞎了眼、下次好好睜大眼睛看清楚就好。 : → dorara123:他只要說實話 想分了 我會遵重他 昨天算說了吧 我離開~ 02/18 22:15 : → otokosama:很明顯他還愛前女友阿,且跟你在一起時,他也較愛前女友 02/18 22:43 : → otokosama:射手對感情很直接,有興趣的人,他就會選擇"靠"過去 02/18 22: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104

02/19 04:04, , 1F
02/19 04:04, 1F

02/19 06:20, , 2F
只有推了~~
02/19 06:20, 2F

02/19 09:36, , 3F
02/19 09:36, 3F

02/19 11:24, , 4F
推~講的真好:)
02/19 11:24, 4F

02/19 13:15, , 5F
謝謝~我現在很亂 不知要回什麼好 先說謝謝
02/19 13:15, 5F

02/19 13:26, , 6F
推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他只會叫我不要哭,X的
02/19 13:26, 6F

02/19 14:36, , 7F
讚 讚 讚 讚! 談戀愛失去自己的人都該看看這篇 超中肯! :D
02/19 14:36, 7F

02/19 19:52, , 8F
大推啊~淚水換來的良藥啊
02/19 19:52, 8F
文章代碼(AID): #1FF_FdB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F_FdB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