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什麼叫做 "當作"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oglingfox (小狐)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2:54)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dorara123 (來福狗)》之銘言:
: 標題: [想問] 什麼叫做 "當作"
: 時間: Sat Feb 18 20:53:18 2012
雖然我是水瓶,管到射手這來有點誇張。噗
但是看到你跟我以前很像,想說來安慰你一下好了。
: 昨晚 和射手男 吵架了
: 他說他受不了我這個樣子
: 就當作我們結束好了
: 我問 什麼叫做 當作 結束就結束
: 他說 就當作啊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當做,就是,我說了算。
所以我說想要和好,你要點頭說好,不能拒絕。
: 後來 他說他不想在外面待太久 就把電話掛了
這種感覺只會想要讓人罵x。哈哈
: 從以前吵架到現在
: 都是我低著頭去找他
: 他和前女友時 都是他去找前女友解釋
: 我沒把這點拿出來和他吵
: 我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有疑惑
: 表示 他比較重視前女友嗎
不是,只是表示你比較在乎他,所以你願意低頭。
而他也知道你在乎他比他多,所以讓你先低頭。
不要跟以前的人比,因為那已經過去,而且你並未參與。
: 我傳給他的簡訊 寫給他的信
: 到現在 他完全不回應
: 可以有人告訴我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1.251.175.22
: 推 judyang: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 02/18 21:06
: → dorara123:欺騙 02/18 21:07
: → dorara123:他騙我 去找前女友 02/18 21:07
我不知道欺騙對誰來說可以被原諒,
但我知道他如果現在會騙你,那麼他將會繼續說謊下去。
畢竟要說更多的謊來圓前面的謊。
: 推 dada781212:施主,如果他重視你沈澱後他會主動找你的 02/18 21:22
: → dorara123:但他說已經受不了我這樣了 他第一次說這種話 02/18 21:25
: → dorara123:我難過的是 他大可說 不愛了 不要這樣似有似無 我很怕 02/18 21:25
: → judyang:你是天蠍座? 02/18 21:26
: 推 dada781212:我也曾說過,但回想到她的重要性後我還是乖乖回頭 02/18 21:26
他的重要性?現在是因為他可以賺錢養你嘛?
這個部分你可能要自己釐清一下,
大多數人都認為沒有他我不能過下去,
但是在跟他在一起之前你也是一個人這麼走過來....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 → dada781212:如果兩個星期以內都沒有回頭,大概要節哀了 02/18 21:27
: → dorara123:我處女座......好像和射手真的不合耶 02/18 21:32
: → dorara123:我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真的很難過 02/18 21:33
: → dorara123:是我哪不好嗎 我想問他 但.....感覺沒必要了 02/18 21:34
如果要分手,絕對不是只有你不好。
對於我們的錯,只要檢討自己的部份就好,
他的部份讓別人去磨練他吧!
只要不是自己的錯,管他媽媽嫁給誰。= =
: → dorara123:後期的我們 像約法三章一樣 相處的感覺 不像以前 02/18 21:35
: → dorara123:說什麼做什麼都被他唸 說 你又來了 你每次都這樣 02/18 21:35
: → bjackal:故意用"當作"兩個字....就因為你比較在意他,所以他吃定你 02/18 21:36
: 推 dada781212:你要求的太多 他要求的也就更多 02/18 21:38
: → judyang:是這樣嗎? 以個人角度解讀 "當作" 表示其實不是真心話說.. 02/18 21:38
: → dada781212:不過處女女座事情的方式本來就跟射手座不太合.. 02/18 21:38
: → dorara123:他一定知道他吃定我了, 我沒要求太多 我只求不欺騙 02/18 21:41
: → dorara123:他去找誰我都沒過問 只要他講就好 02/18 21:41
: → dorara123:但後期 他會找理由 其實是去找前女友 02/18 21:42
: → dorara123:他情人節還和前女友去吃飯........這.....算啥 02/18 21:42
: → dorara123:還和他去看天燈 去買PS3 幫他裝 ......這.....算啥 02/18 21:43
: 推 dada781212:基本上,多拉拉你還是放棄吧,再怎麼壞也不會在情人節 02/18 21:44
: → judyang:不考慮分手嗎?0.0 02/18 21:44
: → dada781212:找前女友,也有可能我個人比較正直 XD 02/18 21:44
: → judyang:樓上自肥XD 02/18 21:45
: → dorara123:直很好 至少不會像他一樣騙我 02/18 21:45
: → dorara123:昨天那樣算分手了吧 只是.........會想等他回來 02/18 21:46
就是因為你會想等他回來,所以他才會說這樣。
他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
如果今天你是那種好!分。然後轉頭就走的人,
他只會苦苦哀求你回來。
: 推 judyang:多充實自己吧~ 等到那一天 就是妳來挑選對象了~ 加油! :) 02/18 21:47
: → dorara123:放棄一個重視的人 真的很難過啊 我昨天在電話那頭哭時 02/18 21:47
: → dorara123:他叫我不要哭 我以為是心疼 誰知 他說...都被你哭衰了 02/18 21:48
親愛的, (誰認識你?)
你看不見他只在乎自己? →你都哭衰我了
放棄一個人總是會難過,不管這個人是朋友、還是男朋友。
這是分離的必經過程。
我希望你可以找你的朋友吐苦水、
或者來版上抱怨,或者瘋狂寫日記罵死他也可以,
可是不要訴諸實際,不要跟他聯絡,
然後過了之後,沈澱下來,想一想
你還可以這樣委屈多久?
: 推 dada781212:真的太扯了 原PO你還不閃人就是你笨 02/18 21:48
: → dorara123:我心很痛 心痛的不是他這麼說 是要離開他很難過 02/18 21:49
: 推 judyang:囧 首先~ 先增強妳自己的自信.. 接著~ 找一個更值得的人! 02/18 21:49
: 推 dada781212:後 看到我都氣了 真的是死心踏地的女人耶 02/18 21:51
: → dorara123:看他過太好我真的很....但他過不好我也難過y 02/18 21:51
你請記得下面這句話:
失去我就是你最大的損失。
不要期待他會過的比你差,那是一種詛咒。
你不需要為了一個一直傷害你的人念念不忘,幹嘛?
只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期許自己過的比他更好。
那才是他的報應,因為他沒辦法擁有更好的你。
: → judyang:那就不要盯著他看~ 去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旅遊也好 加油 02/18 21:52
: → dorara123:怎麼講一講自己都想笑了.....被哭衰.....我該氣才對啊 02/18 21:53
: → dorara123:但我反而是怕他生氣 我好沒尊嚴哦 02/18 21:53
: → dorara123:怪不得 他一點也不重視我 02/18 21:53
: 推 dada781212:你需要的一隻溫暖的手掌 一臉拍醒你 02/18 21:54
: → judyang:一個不值得的人早點分其實是好事 不需在意不值得人講的話~ 02/18 21:54
: → dorara123:昨天我問他是不是想修復和前女友的關係 他還說他不想答 02/18 21:59
: → judyang:不要再討論他了>"< 給你拍拍~ 02/18 22:00
: → dorara123:我也想給他一巴掌 想把他送我的巧克力丟在他身上y 02/18 22:00
: → dorara123:但我還真的做不到 只會想 02/18 22:00
不需要生氣,你要轉念,要開心的笑。
因為遇到挫折的時候,還有這些版友陪你,
還有你的朋友安慰你,告訴你他是爛人。
然後笑他不懂得珍惜你對他的好,
他還要去跟前女友求和欸,是不是犯賤?
(好吧如果你去跟他求和我就無話可說....=___=)
: 推 dada781212:嗯 拍拍 你在寫下去我可能血壓也會升高 02/18 22:00
: → dorara123:唉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情很明顯了 但......救命啊..... 02/18 22:01
: → judyang:XDDD :P 02/18 22:01
: → dorara123:哈哈 賣安內 我只想來找現實的答案 因為他不回答 02/18 22:01
: → judyang:答案還不夠清楚? 02/18 22:02
: → dorara123:提到他 又想扛不累一翻 02/18 22:02
: → dorara123:其實會這樣耶 心裡想著 他還愛我 他會回來 02/18 22:03
: → dorara123:XX. 真想打死那個自己 02/18 22:03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
: → judyang:dada781212交給你了~ (退場) 02/18 22:03
: 推 dada781212:你跟我同事很像 心裡很喜歡假設一堆小劇場 02/18 22:04
: → dorara123:哈哈 j大 謝謝啦 我自己愛鑽我自己知道 02/18 22:04
: → dorara123:現在只想發洩自己的感受 02/18 22:05
: → dada781212:但卻往往忽略的必須面對的現實。 加油 我要去洗澡降火 02/18 22:05
: → dorara123:但那些都遙遙無期 真希望我可以完全想不起他是誰最好 02/18 22:06
: → dorara123:3Q 各位 02/18 22:06
: → judyang:妳回一篇文章大肆抱怨啊 大家會體諒你的 噗 02/18 22:07
: → dorara123:其實 不會想罵他 只想讓他知道 我的感受 :) 02/18 22:14
當事過境遷,你就會知道最不需要的就是這個。
他已經不在乎,提了分手,怎麼會想要知道你怎麼想?
也不用抱怨、就當自己瞎了眼、下次好好睜大眼睛看清楚就好。
: → dorara123:他只要說實話 想分了 我會遵重他 昨天算說了吧 我離開~ 02/18 22:15
: → otokosama:很明顯他還愛前女友阿,且跟你在一起時,他也較愛前女友 02/18 22:43
: → otokosama:射手對感情很直接,有興趣的人,他就會選擇"靠"過去 02/18 22: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104
推
02/19 04:04, , 1F
02/19 04:04, 1F
推
02/19 06:20, , 2F
02/19 06:20, 2F
推
02/19 09:36, , 3F
02/19 09:36, 3F
推
02/19 11:24, , 4F
02/19 11:24, 4F
推
02/19 13:15, , 5F
02/19 13:15, 5F
推
02/19 13:26, , 6F
02/19 13:26, 6F
推
02/19 14:36, , 7F
02/19 14:36, 7F
推
02/19 19:52, , 8F
02/19 19:5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11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