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什麼叫做 "當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elllkkk (八蛋)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4: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不想聽我說殘忍的話,你現在可以按左鍵離開了,事實是很傷的). 我現在的女友,她前男友是射手座,個性和你文章中的他極相似,. 那段感情讓她傷透了!所以她看了文章很心疼你,. 因為她現在已走出這段感情,而且遇到我(自肥一下XD),. 因此她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以下的文字角度都是她以過來人的身
(還有95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glingfox (小狐)時間14年前 (2012/02/19 0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是水瓶,管到射手這來有點誇張。噗. 但是看到你跟我以前很像,想說來安慰你一下好了。. 當做,就是,我說了算。. 所以我說想要和好,你要點頭說好,不能拒絕。. 這種感覺只會想要讓人罵x。哈哈. 不是,只是表示你比較在乎他,所以你願意低頭。. 而他也知道你在乎他比他多,所以讓你先低頭。. 不要跟以
(還有7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