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2/20(一)晚上撥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4年前 (2012/02/15 20: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星期一 22點~24點 (結束時間會因點播歌曲數量而有所變更~) 歡迎大家來聽歌&點歌~ (收聽網址會在開始前 半小時貼上來~) 點歌選擇要匿名的朋友 可以在"我是:"的地方直接留想用的匿名暱稱 千萬記得一定要留暱稱喔 要匿名沒留匿名暱稱 我就直接報ID或原本的暱稱囉 如果完全沒給稱呼的or內容的 就抱歉你的點歌不成立囉 請在星期一 19點之前給我歌單 就可以嚕~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點歌] 歌名/格式》嗎?[Y] y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記得選r!!!!!! 以上~ 歡迎大家點歌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104.222 ※ 編輯: n1988771126 來自: 210.240.207.168 (02/15 20: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07.168

02/15 22:46, , 1F
太好了,開學第一天有晚課...
02/15 22:46, 1F

02/16 00:44, , 2F
矮游~ 我們10點才開始呀~(笑
02/16 00:44, 2F
文章代碼(AID): #1FEwJdt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wJdt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