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追到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raz)時間14年前 (2012/02/15 18:0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射女是透過朋友認識的 在MSN上聊了好一陣子才出來見過面 見面第二次我們就在一起了 以前都沒遇過射手座的女生 不知道大部分射女的雷在哪裡 想說來這裡問問 看免得到時候自己踩到擂了還不知道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6.114.25

02/15 19:48, , 1F
她有什麼雷我不知道,不過不做你自己應該一定會中XD自然就好
02/15 19:48, 1F

02/15 20:24, , 2F
囧好羨慕
02/15 20:24, 2F

02/15 23:24, , 3F
推自然很重要 不做做 直接
02/15 23:24, 3F

02/15 23:52, , 4F
踩到地雷很恐怖的 加油 射手的熱情很棒的
02/15 23:52, 4F

02/16 23:11, , 5F
誠實、做自己、不要太過於要求、當她有空閒時就會找你了...
02/16 23:11, 5F

02/16 23:28, , 6F
真誠!!
02/16 23:28, 6F

02/17 19:34, , 7F
什麼事都可以好好講,唯獨千萬不要騙她!!!
02/17 19:34, 7F

02/18 09:23, , 8F
誠實 諾言 守信 不要盧小小
02/18 09:23, 8F
文章代碼(AID): #1FEuCoa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uCoa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