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最近板標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2/02/15 02:0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種我這篇好像會被刪文的感覺 = =" 昨天我進板時,看到射板沒板標 0.0 想說是不是要換了還沒補上去 現在進板,竟然是射板跟另一板有板標, 其他都沒有!!!! 是我的PTT被G大閃壞了?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的衰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2

02/15 04:03, , 1F
情人節的關係( ▽ ` )
02/15 04:03, 1F

02/15 09:14, , 2F
版標都閃瞎了哈哈
02/15 09:14, 2F

02/15 10:40, , 3F
就...被閃瞎了呀...超屌的
02/15 10:40, 3F

02/15 15:19, , 4F
情人節的關係啊XDDDDDDD 什麼G大 @口@!!
02/15 15:19, 4F

02/15 18:41, , 5F
還真的被我亂說中!! 所以是情人節的關係喔?! 原來如此...
02/15 18:41, 5F

02/15 18:48, , 6F
G大是指四樓的大大嗎?
02/15 18:48, 6F

02/15 20:24, , 7F
被閃到看不見
02/15 20:24, 7F
文章代碼(AID): #1FEg8Bl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g8Bl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