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最近板標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4年前 (2012/02/15 02:03)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有種我這篇好像會被刪文的感覺 = ="
昨天我進板時,看到射板沒板標 0.0
想說是不是要換了還沒補上去
現在進板,竟然是射板跟另一板有板標,
其他都沒有!!!!
是我的PTT被G大閃壞了?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的衰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2
推
02/15 04:03, , 1F
02/15 04:03, 1F
推
02/15 09:14, , 2F
02/15 09:14, 2F
推
02/15 10:40, , 3F
02/15 10:40, 3F
推
02/15 15:19, , 4F
02/15 15:19, 4F
→
02/15 18:41, , 5F
02/15 18:41, 5F
推
02/15 18:48, , 6F
02/15 18:48, 6F
→
02/15 20:24, , 7F
02/15 20:24,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