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的要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arol)時間14年前 (2012/02/15 00:4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射手男交往四年多,今天射手男跟我說:"我好像都沒看過妳化妝耶?!" 我:我有化妝啊! 射男:沒有吧!妳沒假睫毛也沒有瞳孔放大片阿!(指) 我:喔(默) 射男會說到這個話題,因為他曾在網路看過化妝前後反差很大的女生 跟射男在一起幾乎沒要求過我要做什麼,因為沒新鮮感了嗎? 想問射手版的版友 我要1.依照射男的要求嗎? 2.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 我困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7.252

02/15 00:57, , 1F
他好像沒要求的感覺,而且妳好像想太多了@@
02/15 00:57, 1F

02/15 01:10, , 2F
突然想到而已吧...
02/15 01:10, 2F

02/15 01:24, , 3F
只是想太多+1~
02/15 01:24, 3F

02/15 02:19, , 4F
哈 剛好隨便話題吧
02/15 02:19, 4F

02/15 06:36, , 5F
就只是突然想到 隨口一問而已~
02/15 06:36, 5F

02/15 11:24, , 6F
隨口問而已 別想太多
02/15 11:24, 6F

02/15 17:33, , 7F
我一直不太懂....假睫毛+放大片,卸下後能看的有幾個?
02/15 17:33, 7F

02/15 19:29, , 8F
應該只是熊熊想到XD 推樓上~自己也不喜歡假睫毛+放大
02/15 19:29, 8F

02/16 11:37, , 9F
射手只是喜歡搞怪 熊熊想看你假眉毛+放大片會變怎樣
02/16 11:37, 9F

02/16 19:49, , 10F
我想樓上想說的應該是假睫毛吧....假眉毛應該頗怪的
02/16 19:49, 10F
文章代碼(AID): #1FEf1eR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f1eR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