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就是喜歡這樣的射手怎樣勒,咬我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太認真就別愛上誰)時間14年前 (2012/02/16 02:55),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噢對不起,這樣的標題好像太過機車白目了一點。 可是事出必有因嘛! 昨天射手女跟我說她前天去朋友家,朋友語重心長的要給她一個良心的建議, 她當然也就洗耳恭聽。 那位友人說射手女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只是講話常常尖銳,眼神帶著殺氣, 又總是一副女強人、很欠腳(請用台語發音)的模樣。 就算可能某人對射手女抱持著好感,也會覺得難以駕馭而不敢接近、退避三舍, 友人叫射手女改變一下,嘗試著柔一點弱一點。 射手女說她當下聽到整個笑出,她說她根本沒辦法故意假裝,那就不是她的本性啊, 我聽她轉述的時候,也覺得無言。 我告訴她: 「那樣就不是真正的妳了。 如果真的有人因為那樣才喜歡妳,那喜歡的也並非真實的妳。 是那些人沒有福氣沒有緣份認識妳的另一面。」 你們都沒看到她在感冒和腸胃炎時,一邊撒嬌一邊虛弱還想一邊逞強的傲嬌。 你們都沒發現她跟貓咪玩耍相處時,那種可愛溫柔的神情活脫脫像個小女孩。 所以看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反正這樣最好,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哈哈。 就算眼神跟口氣都利,大喇喇粗魯又欠腳,so what 那又怎樣?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啊!而且這才是真正的妳,一個別人看不見卻美好的妳。 感謝我自己,這麼有眼光的喜歡妳。 最後,想跟大家說: 妳們絕對都值得一個真正懂妳們的好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3.174 ※ 編輯: cwsjs 來自: 125.229.243.174 (02/16 02:57)

02/16 03:02, , 1F
淚推QQ 貓咪跟欠腳完全中
02/16 03:02, 1F
欠腳好像是大多數人對射手女的刻板印象耶 >:|

02/16 10:53, , 2F
完全符合~~你們家射女很幸福,有你這麼了解他^^
02/16 10:53, 2F

02/16 10:58, , 3F
原po會是個好射眷 (蓋章~
02/16 10:58, 3F
射眷not yet... 希望可以早日升格 :) 到時候請再幫我蓋一次章 t大保重喔,考試加油!

02/16 12:07, , 4F
咬!!
02/16 12:07, 4F

02/16 12:08, , 5F
很多面只會在最親密的人面前才出現 XD
02/16 12:08, 5F

02/16 12:22, , 6F
我最喜歡外表兇巴巴好像很可怕,內心善良,傲嬌的女生! 射女啊!
02/16 12:22, 6F

02/16 12:24, , 7F
但我射手座的學長說我有被M的傾向XDDD 還笑我 ><
02/16 12:24, 7F
我很幸運,她能把這些面展現在我面前。BTW,最近被g大閃得很幸福喔哈哈 C大你說的那種女生我也喜歡,完全招架不住抵擋不了啊。 前些日子敗犬女王的單無雙就是個好例子!

02/16 12:28, , 8F
淚推...閃光說我超難討好,就拍款待耶傲嬌星人
02/16 12:28, 8F

02/16 12:28, , 9F
補推~原PO真是好射眷~~~
02/16 12:28, 9F
傲嬌星人聽起來怎麼很可愛,有莫名的喜感。 因為是閃光,所以才看得見妳的傲嬌對吧 =)

02/16 23:38, , 10F
02/16 23:38, 10F

02/17 00:12, , 11F
你的射女可以遇見你,真的好幸福:)。謝謝你懂她
02/17 00:12, 11F

02/17 00:36, , 12F
推最後一句,板主好忙 XDDDD
02/17 00:36, 12F
遇見她我也覺得無比的幸福。 謝謝妳們的推,謝謝妳們看我的文章 :) ※ 編輯: cwsjs 來自: 125.229.243.174 (02/17 02:20)

02/17 11:43, , 13F
原PO真是射手的照妖鏡!的確只有閃光才看得見我的傲嬌
02/17 11:43, 13F

02/18 02:04, , 14F
說的真好!!!!!!!!!
02/18 02:04, 14F

02/20 00:26, , 15F
T.T 哈哈~ GJ!
02/20 00:26, 15F
文章代碼(AID): #1FE_-Nl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_-Nl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