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就是喜歡這樣的射手怎樣勒,咬我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wsjs (太認真就別愛上誰)時間14年前 (2012/02/16 02:55)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噢對不起,這樣的標題好像太過機車白目了一點。
可是事出必有因嘛!
昨天射手女跟我說她前天去朋友家,朋友語重心長的要給她一個良心的建議,
她當然也就洗耳恭聽。
那位友人說射手女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只是講話常常尖銳,眼神帶著殺氣,
又總是一副女強人、很欠腳(請用台語發音)的模樣。
就算可能某人對射手女抱持著好感,也會覺得難以駕馭而不敢接近、退避三舍,
友人叫射手女改變一下,嘗試著柔一點弱一點。
射手女說她當下聽到整個笑出,她說她根本沒辦法故意假裝,那就不是她的本性啊,
我聽她轉述的時候,也覺得無言。
我告訴她:
「那樣就不是真正的妳了。
如果真的有人因為那樣才喜歡妳,那喜歡的也並非真實的妳。
是那些人沒有福氣沒有緣份認識妳的另一面。」
你們都沒看到她在感冒和腸胃炎時,一邊撒嬌一邊虛弱還想一邊逞強的傲嬌。
你們都沒發現她跟貓咪玩耍相處時,那種可愛溫柔的神情活脫脫像個小女孩。
所以看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反正這樣最好,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哈哈。
就算眼神跟口氣都利,大喇喇粗魯又欠腳,so what 那又怎樣?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啊!而且這才是真正的妳,一個別人看不見卻美好的妳。
感謝我自己,這麼有眼光的喜歡妳。
最後,想跟大家說:
妳們絕對都值得一個真正懂妳們的好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43.174
※ 編輯: cwsjs 來自: 125.229.243.174 (02/16 02:57)
推
02/16 03:02, , 1F
02/16 03:02, 1F
欠腳好像是大多數人對射手女的刻板印象耶 >:|
→
02/16 10:53, , 2F
02/16 10:53, 2F
推
02/16 10:58, , 3F
02/16 10:58, 3F
射眷not yet... 希望可以早日升格 :) 到時候請再幫我蓋一次章
t大保重喔,考試加油!
→
02/16 12:07, , 4F
02/16 12:07, 4F
→
02/16 12:08, , 5F
02/16 12:08, 5F
推
02/16 12:22, , 6F
02/16 12:22, 6F
→
02/16 12:24, , 7F
02/16 12:24, 7F
我很幸運,她能把這些面展現在我面前。BTW,最近被g大閃得很幸福喔哈哈
C大你說的那種女生我也喜歡,完全招架不住抵擋不了啊。
前些日子敗犬女王的單無雙就是個好例子!
推
02/16 12:28, , 8F
02/16 12:28, 8F
→
02/16 12:28, , 9F
02/16 12:28, 9F
傲嬌星人聽起來怎麼很可愛,有莫名的喜感。
因為是閃光,所以才看得見妳的傲嬌對吧 =)
推
02/16 23:38, , 10F
02/16 23:38, 10F
推
02/17 00:12, , 11F
02/17 00:12, 11F
推
02/17 00:36, , 12F
02/17 00:36, 12F
遇見她我也覺得無比的幸福。
謝謝妳們的推,謝謝妳們看我的文章 :)
※ 編輯: cwsjs 來自: 125.229.243.174 (02/17 02:20)
→
02/17 11:43, , 13F
02/17 11:43, 13F
推
02/18 02:04, , 14F
02/18 02:04, 14F
推
02/20 00:26, , 15F
02/20 00:26, 1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