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男VS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坦白自己,誠實待人)時間14年前 (2012/02/14 02: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一陣子,最近常想起和她相處的日子。 同樣射手,剛開始覺得超級合,也許都是一樣好動,善變,愛自由, 總覺得好多契合點。 慢慢,發生了一些事,開始有了爭執, 以前總覺得自己脾氣頗大,沒想到真遇到對手, 一次比一次誇張,摔東西,打我,撕我衣服,甚至揚言自殺。 我才知道,以前我的衝動讓前幾位女友有多難過, 就像一面鏡子,只是上演著更激烈的戲碼。 就算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改變了不少, 卻沒辦法改變她一樣的年輕好衝動個性, 但我也曾經年輕,發起脾氣來也兇到不行, 這算現世報嗎? 經歷了這次,才能讓我真正瞭解,衝動的言語或行為,都是極大的傷害。 也許無關乎星座,只是人生經驗體會的多寡,來決定怎麼修養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3.3

02/14 12:30, , 1F
真糟,我脾氣超壞
02/14 12:30, 1F

02/14 22:41, , 2F
射女+1 我也有暴力傾向耶= =有些人真的很欠揍嘛~~!
02/14 22:41, 2F

02/15 02:12, , 3F
推樓上 真的該出手的時候就要動手(喂
02/15 02:12, 3F

02/16 11:19, , 4F
我是射女 我前閃光是射男,他超怕我分手情殺他XDDDD
02/16 11:19, 4F

02/18 09:25, , 5F
基本上 射手男女吵架就是兩團火 比看看哪一團大而已!
02/18 09:25, 5F

02/18 09:25, , 6F
射手男 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射女 可以哄 但會記著
02/18 09:25, 6F

02/18 09:26, , 7F
三不五時拿起來噹一下!
02/18 09:26, 7F
文章代碼(AID): #1FELsPp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ELsPp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