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找到一個契何合的人好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ladyisq (天佑勇者)時間14年前 (2012/02/13 00:55)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射女
有一個交往快五年的男友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一直以來都交往的很順利
因為他是一個容易心軟的雙魚男,常常我犯了錯他還是會心軟的原諒我
最近他要退伍了,也順利找到了工作,要來台北陪我上班
這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但卻徬徨了
我不覺得我不愛他,對他也不是只剩下習慣
但...心理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我覺得,他不是了解我的人
我善變,任性,有時我覺得自己很像有人格分裂一樣XD
常常會在心理上演不同的內心戲
但單純的他似乎都沒有發現過這件事,在他心中的我是很陽光開朗的
雖然大家都說射手大而化之,但我卻覺得自己是想很多的人
最近的感覺是,我覺得我沒有朋友,雖然朋友對我很好,男友對我很好
但找到一個真的跟自己契合,可以和我一起天馬行空的人好難...
是我太不知足了嗎 ˊˋ
--
http://www.wretch.cc/album/gladyisq
這年頭流行這麼做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68.22
推
02/13 01:16, , 1F
02/13 01:16, 1F
推
02/13 04:09, , 2F
02/13 04:09, 2F
推
02/13 10:13, , 3F
02/13 10:13, 3F
→
02/13 10:15, , 4F
02/13 10:15, 4F
推
02/13 10:29, , 5F
02/13 10:29, 5F
推
02/13 16:18, , 6F
02/13 16:18, 6F
→
02/13 16:18, , 7F
02/13 16:18, 7F
推
02/13 17:29, , 8F
02/13 17:29, 8F
→
02/13 17:31, , 9F
02/13 17:31, 9F
→
02/13 17:32, , 10F
02/13 17:32, 10F
→
02/13 17:33, , 11F
02/13 17:33, 11F
→
02/13 17:34, , 12F
02/13 17:34, 12F
推
02/15 17:40, , 13F
02/15 17:40,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