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找到一個契何合的人好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佑勇者)時間14年前 (2012/02/13 00:55),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女 有一個交往快五年的男友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一直以來都交往的很順利 因為他是一個容易心軟的雙魚男,常常我犯了錯他還是會心軟的原諒我 最近他要退伍了,也順利找到了工作,要來台北陪我上班 這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但卻徬徨了 我不覺得我不愛他,對他也不是只剩下習慣 但...心理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我覺得,他不是了解我的人 我善變,任性,有時我覺得自己很像有人格分裂一樣XD 常常會在心理上演不同的內心戲 但單純的他似乎都沒有發現過這件事,在他心中的我是很陽光開朗的 雖然大家都說射手大而化之,但我卻覺得自己是想很多的人 最近的感覺是,我覺得我沒有朋友,雖然朋友對我很好,男友對我很好 但找到一個真的跟自己契合,可以和我一起天馬行空的人好難... 是我太不知足了嗎 ˊˋ -- http://www.wretch.cc/album/gladyisq 這年頭流行這麼做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68.22

02/13 01:16, , 1F
你需要一個長期旅行。
02/13 01:16, 1F

02/13 04:09, , 2F
兩個人坐下來~ 跟他說你的真心話... 加油!! :)
02/13 04:09, 2F

02/13 10:13, , 3F
我也跟妳一樣的感覺過.交往了8年,最後分手了
02/13 10:13, 3F

02/13 10:15, , 4F
現在這個,很合得來.因為他懂我的想很多
02/13 10:15, 4F

02/13 10:29, , 5F
推~我也想很多...會天馬行空...>"<
02/13 10:29, 5F

02/13 16:18, , 6F
我倒覺得是,你好像也沒有在他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
02/13 16:18, 6F

02/13 16:18, , 7F
造成他如此的印象,其實是你的責任,不是他的問題!
02/13 16:18, 7F

02/13 17:29, , 8F
推2樓與樓上
02/13 17:29, 8F

02/13 17:31, , 9F
身為雙魚男,天馬行空的能力可是不輸人的喔
02/13 17:31, 9F

02/13 17:32, , 10F
只不過習慣性隱藏起來不告訴別人,尤其男生 (至少我是
02/13 17:32, 10F

02/13 17:33, , 11F
所以我的想法跟2樓差不多,坐下來多聊聊內心世界
02/13 17:33, 11F

02/13 17:34, , 12F
妳可以把妳想像的人事物分享給他阿
02/13 17:34, 12F

02/15 17:40, , 13F
跟魚男交往4年...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02/15 17:40, 13F
文章代碼(AID): #1FD-y91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y91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