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關於甜言蜜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uppy73321 (趴匹)時間14年前 (2012/01/14 06:22)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家射手小朋友從來沒要求我講甜言蜜語給他聽?
每次看著他可愛帥氣的臉蛋都很想親他一把,
然後像個花癡一樣稱讚他!!!
一開始我都會講,但是他都沒什麼反應,就笑笑的而已!
他本身也都不說甜言蜜語,是個理性派的人。
有次我告訴他在我心裡,他是最棒的人,
我就問他我在他心中是不是最棒的,
他回答: 還不錯啊!
我就: =口=...(好吧~可以接受啦~)
我以為他會回答超甜蜜的答案之類的。
我也想要他天天向我討甜言蜜語!
板上的射手寶寶有什麼好方法嗎~???
還是遇到超級理性的理手就是沒辦法了呢??
((其實他就算不向我討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啦,但是有也不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4.177
推
01/14 07:26, , 1F
01/14 07:26, 1F
對不起對不起^^"
推
01/14 07:50, , 2F
01/14 07:50, 2F
→
01/14 07:50, , 3F
01/14 07:50, 3F
真的很愛神來一筆!!!
經常突然把我推倒搔癢!!!(/‵Д′)/~ ╧╧
平常沒有很在意啦~看到有人po文才想到XD
推
01/14 12:35, , 4F
01/14 12:35, 4F
真好!!!
今天我家小朋友打給我,
一開頭就說
"小朋友~妳好可愛~長得很可愛~聲音也很可愛~"
我正要開心的回應時,
他補一句
"這樣可以嗎~"
後!真是煞風景XDDDD
推
01/14 13:08, , 5F
01/14 13:08, 5F
他這個人天生就是不會害羞啦XD
我們兩個的臉皮都很厚,不過是厚在不同的地方XD
推
01/14 16:55, , 6F
01/14 16:55, 6F
拍拍Q_______Q
推
01/14 19:21, , 7F
01/14 19:21, 7F
什麼什麼??
推
01/15 00:21, , 8F
01/15 00:21, 8F
拍拍Q______Q
一起加油,努力讓射男嘴巴甜一點~
黑^^
推
01/18 17:09, , 9F
01/18 17:09, 9F
真的超可愛的!!!!
真奇怪,我跟他對待彼此的方式真是太不一樣了!!!
但還是很喜歡對方~~哈哈!!!
→
01/18 17:40, , 10F
01/18 17:40, 10F
剛剛偷偷搜了一下你ID,但還是不知道你的星座..
你也是射手嗎~
→
01/19 10:50, , 11F
01/19 10:50, 11F
^__^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218.166.107.55 (01/19 17: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