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關於甜言蜜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趴匹)時間14年前 (2012/01/14 06:2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家射手小朋友從來沒要求我講甜言蜜語給他聽? 每次看著他可愛帥氣的臉蛋都很想親他一把, 然後像個花癡一樣稱讚他!!! 一開始我都會講,但是他都沒什麼反應,就笑笑的而已! 他本身也都不說甜言蜜語,是個理性派的人。 有次我告訴他在我心裡,他是最棒的人, 我就問他我在他心中是不是最棒的, 他回答: 還不錯啊! 我就: =口=...(好吧~可以接受啦~) 我以為他會回答超甜蜜的答案之類的。 我也想要他天天向我討甜言蜜語! 板上的射手寶寶有什麼好方法嗎~??? 還是遇到超級理性的理手就是沒辦法了呢?? ((其實他就算不向我討甜言蜜語也沒關係啦,但是有也不錯(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4.177

01/14 07:26, , 1F
一早就看到閃光文對眼睛不好哪XDD ●w●
01/14 07:26, 1F
對不起對不起^^"

01/14 07:50, , 2F
你不要太在意,他想到就會突然跟你講了!
01/14 07:50, 2F

01/14 07:50, , 3F
射手座最愛神來一筆這一招了^^
01/14 07:50, 3F
真的很愛神來一筆!!! 經常突然把我推倒搔癢!!!(/‵Д′)/~ ╧╧ 平常沒有很在意啦~看到有人po文才想到XD

01/14 12:35, , 4F
呵~~~ 看了這篇很開心^^
01/14 12:35, 4F
真好!!! 今天我家小朋友打給我, 一開頭就說 "小朋友~妳好可愛~長得很可愛~聲音也很可愛~" 我正要開心的回應時, 他補一句 "這樣可以嗎~" 後!真是煞風景XDDDD

01/14 13:08, , 5F
其實是害羞不敢講..??
01/14 13:08, 5F
他這個人天生就是不會害羞啦XD 我們兩個的臉皮都很厚,不過是厚在不同的地方XD

01/14 16:55, , 6F
苦主之一 QAQ
01/14 16:55, 6F
拍拍Q_______Q

01/14 19:21, , 7F
是沙拉醬 XD
01/14 19:21, 7F
什麼什麼??

01/15 00:21, , 8F
苦主之一>"<
01/15 00:21, 8F
拍拍Q______Q 一起加油,努力讓射男嘴巴甜一點~ 黑^^

01/18 17:09, , 9F
呵呵~ 他很真 但同時也很在意妳感受~~~ 很可愛呀~~~~~~! ^^"
01/18 17:09, 9F
真的超可愛的!!!! 真奇怪,我跟他對待彼此的方式真是太不一樣了!!! 但還是很喜歡對方~~哈哈!!!

01/18 17:40, , 10F
通常是這樣才會互相吸引吧:D 他喜歡你這樣 你也喜歡他那樣^^
01/18 17:40, 10F
剛剛偷偷搜了一下你ID,但還是不知道你的星座.. 你也是射手嗎~

01/19 10:50, , 11F
噗 因為我是想滴掉的射手XDD
01/19 10:50, 11F
^__^ ※ 編輯: puppy73321 來自: 218.166.107.55 (01/19 17:25)
文章代碼(AID): #1F4AwJS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4AwJS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