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關於甜言蜜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ppy73321 (趴匹)時間14年前 (2012/01/14 06: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家射手小朋友從來沒要求我講甜言蜜語給他聽?. 每次看著他可愛帥氣的臉蛋都很想親他一把,. 然後像個花癡一樣稱讚他!!!. 一開始我都會講,但是他都沒什麼反應,就笑笑的而已!. 他本身也都不說甜言蜜語,是個理性派的人。. 有次我告訴他在我
(還有48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tLiebe (小D)時間14年前 (2012/01/12 17: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應該沒有什麼閃光 請安心閱讀XD. 我家那口子呀.... 常跟我說 射手座的是 聽覺動物. 他最喜歡聽甜言蜜語了. 就連當初其實彼此心意很清楚了. 他還是堅持 要聽我告白.... 才算是在一起. (當時 害我吞吞吐吐了好久 講話 還發抖!. 對了 我是金牛~. 落差極大的兩個人 (拜託不要唱衰
(還有3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