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不是那麼重感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k)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2: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lp123 (ok)》之銘言: : 有同感 第一任女朋友 我花了7年走出來 中間斷斷續續還是朋友 : 真是不符合射手座 的瀟灑 我覺得如果是追一個女生 失敗了 : 我們可以很快 很瀟灑的走出來 然後跟女生還是不錯的朋友 : 不會死纏濫打 可以交往後 分手 就是 完全兩碼子事 : 我走出來的方法 供大家參考一下 就是明知道不可能成功 : 還去跟前女友 說 復合 然後 在問這輩子都不可能了嗎 補充一下當被拒絕的時候 當復合機率是零的時候 就是走出來的時候 而且走來的時候 會有一個感覺 時間和精神好像都浪費7年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 : ※ 引述《LeBron1218 (Hey! JAMES)》之銘言: : : 雖然分手了 但還是在朋友們面前裝的什麼事情都沒有 : : 只會私底下難過 射手有沒有那麼重感情阿 : : 真搞不懂我自己...可能時間會沖淡一切吧 : : 三個月了 希望你過的好點... : : 依然 思念 : : 希望自己能趕快走出來 : : 不要再去熱臉貼冷屁股了 : : 是不是射手都很愛這樣做呢?? : : 哈哈 果然是城牆般的臉皮 : : 無堅不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1.92

01/13 22:47, , 1F
非常同意!! 時間會沖淡一切 感覺也回不去了
01/13 22:47, 1F

01/15 15:13, , 2F
說浪費太超過
01/15 15:13, 2F
文章代碼(AID): #1F43fvHU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43fvH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