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心情] 是不是那麼重感情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心情] 是不是那麼重感情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lp123
(ok)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13 22: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補充一下當被拒絕的時候 當復合機率是零的時候 就是走出來的時候. 而且走來的時候 會有一個感覺 時間和精神好像都浪費7年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41.231.92.
#2
Re: [心情] 是不是那麼重感情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lp123
(ok)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13 21: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同感 第一任女朋友 我花了7年走出來 中間斷斷續續還是朋友. 真是不符合射手座 的瀟灑 我覺得如果是追一個女生 失敗了. 我們可以很快 很瀟灑的走出來 然後跟女生還是不錯的朋友. 不會死纏濫打 可以交往後 分手 就是 完全兩碼子事. 我走出來的方法 供大家參考一下 就是明知道不可能成功. 還去跟前
#1
[心情] 是不是那麼重感情
推噓
14
(14推
0噓 6→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Bron1218
(Hey! JAMES)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1/11 04: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雖然分手了 但還是在朋友們面前裝的什麼事情都沒有. 只會私底下難過 射手有沒有那麼重感情阿. 真搞不懂我自己...可能時間會沖淡一切吧. 三個月了 希望你過的好點.... 依然 思念. 希望自己能趕快走出來. 不要再去熱臉貼冷屁股了. 是不是射手都很愛這樣做呢??. 哈哈 果然是城牆般的臉皮. 無堅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