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是不是那麼重感情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p123 (ok)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充一下當被拒絕的時候 當復合機率是零的時候 就是走出來的時候. 而且走來的時候 會有一個感覺 時間和精神好像都浪費7年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1.92.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p123 (ok)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同感 第一任女朋友 我花了7年走出來 中間斷斷續續還是朋友. 真是不符合射手座 的瀟灑 我覺得如果是追一個女生 失敗了. 我們可以很快 很瀟灑的走出來 然後跟女生還是不錯的朋友. 不會死纏濫打 可以交往後 分手 就是 完全兩碼子事. 我走出來的方法 供大家參考一下 就是明知道不可能成功. 還去跟前

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Bron1218 (Hey! JAMES)時間14年前 (2012/01/11 04: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分手了 但還是在朋友們面前裝的什麼事情都沒有. 只會私底下難過 射手有沒有那麼重感情阿. 真搞不懂我自己...可能時間會沖淡一切吧. 三個月了 希望你過的好點.... 依然 思念. 希望自己能趕快走出來. 不要再去熱臉貼冷屁股了. 是不是射手都很愛這樣做呢??. 哈哈 果然是城牆般的臉皮. 無堅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