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終於說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4年前 (2011/12/25 00:4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但我很弱,不是當面也不是用MSN, 而且只用一句話帶過,不敢加其他多餘的話,儘管我早已不抱希望, 但是我真的.... 憋不住了!!! 只是看到朋友成功,居然也讓我有點勇氣了.... 雖然對方有99.99999%的機率不會回 完全不敢想會有什麽結果,只想解脫 哈哈哈哈,誰快來告訴我我蠢死了orz 我不敢開whatsapp了啦(肉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6.177

12/25 00:45, , 1F
你蠢死了!!(指) (希望聖誕老公公給你一個超棒的禮物XD)
12/25 00:45, 1F

12/25 01:20, , 2F
快開啦!不開就真的蠢死了!!!!!
12/25 01:20, 2F

12/25 01:47, , 3F
推二樓XD (也推一樓 XD)
12/25 01:47, 3F

12/25 01:55, , 4F
推一樓二樓和三樓
12/25 01:55, 4F

12/25 09:21, , 5F
快點開然後告訴我結果!!給我一點勇氣,我也要衝了!!
12/25 09:21, 5F
樓上,不對耶,我是射手喔XD 哈哈,不好意思,爬文發現你是射手喜歡射手~XD

12/25 13:40, , 6F
所以你到底開了沒? XD
12/25 13:40, 6F
沒這麼快啦,起碼要等到晚上他才會看到吧 因為他不是上網吃到飽XD 其實我不敢知道答案,因為我沒有說可以當我男朋友嗎這一類的鬼話(羞 (看電影還覺得柯景騰笨.... 現在我想我整個就是他的心情了XD) 以我跟他這麼不熟,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XD 人生第二次.... 距離上次已經是十年前了 XDD

12/25 13:43, , 7F
XDD Good Luck!!
12/25 13:43, 7F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226.177 (12/25 13:49)

12/25 14:27, , 8F
欸 真的不開就是蠢死了~快開!!
12/25 14:27, 8F

12/25 20:54, , 9F
快開快開~~ XD
12/25 20:54, 9F

12/27 23:58, , 10F
怎麼辦 我完全沒有勇氣開耶XDD
12/27 23:58, 10F

12/28 00:15, , 11F
給你勇氣(遞)
12/28 00:15, 11F

12/28 00:17, , 12F
我覺得我很需要有人在旁邊陪我.... (超膽小
12/28 00:17, 12F

12/28 00:39, , 13F
我陪你啊~~~ 快看!!
12/28 00:39, 13F

12/28 10:00, , 14F
我也可以陪你(伸手
12/28 10:00, 14F
文章代碼(AID): #1EzW2Kg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14
文章代碼(AID): #1EzW2Kg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