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說] 終於說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真的謝謝大家 , 我剛剛開了,. 果真和我想的一樣,對方是沒有回應的. 至少我現在沒有遺憾了,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難過. 也許對方從此也不想和我聯絡了吧. 雖然都沒有封鎖我 ..... ]]. 想想自己也很好笑,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硬要自討苦吃. 牛先生,我想我只能向你說再見了. --. ◥██ Sa
(還有1062個字)
內容預覽:
但我很弱,不是當面也不是用MSN,. 而且只用一句話帶過,不敢加其他多餘的話,儘管我早已不抱希望,. 但是我真的.... 憋不住了!!!. 只是看到朋友成功,居然也讓我有點勇氣了..... 雖然對方有99.99999%的機率不會回. 完全不敢想會有什麽結果,只想解脫. 哈哈哈哈,誰快來告訴我我蠢死了
(還有1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