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終於說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請小心輕放)時間14年前 (2011/12/28 11:05), 編輯推噓34(34039)
留言7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ragileLin (請小心輕放)》之銘言: : 但我很弱,不是當面也不是用MSN, : 而且只用一句話帶過,不敢加其他多餘的話,儘管我早已不抱希望, : 但是我真的.... 憋不住了!!! : 只是看到朋友成功,居然也讓我有點勇氣了.... : 雖然對方有99.99999%的機率不會回 : 完全不敢想會有什麽結果,只想解脫 : 哈哈哈哈,誰快來告訴我我蠢死了orz : 我不敢開whatsapp了啦(肉腳 真的謝謝大家 , 我剛剛開了, 果真和我想的一樣,對方是沒有回應的 至少我現在沒有遺憾了,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難過 也許對方從此也不想和我聯絡了吧 雖然都沒有封鎖我 .... ]] 想想自己也很好笑,明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硬要自討苦吃 牛先生,我想我只能向你說再見了 -- ◥██ Sagittarius ◣ ◢◤█ ╭╮╭╮ ◥◣◢◤ ◥ ╰┼┼╯ ██ ╭┼╯ ◢◤◥◣ 11 / 23 ~ 12 / 21 ψletyous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25.179

12/28 11:08, , 1F
你幹嘛這樣..搞不好是因為他根本還沒看到阿XD也有可能不知回啥
12/28 11:08, 1F
他是想發我無聲卡吧,因為他人很好.... 知道他的個性不想當壞人

12/28 11:12, , 2F
我覺得..以一個男生立場 如果是很"突然"被表白 傻住是一定的吧
12/28 11:12, 2F

12/28 11:13, , 3F
你只要想 如果是你突然被好朋友表白 你有辦法馬上給予他回應嗎
12/28 11:13, 3F

12/28 11:13, , 4F
總之 先不要想太多~ :)
12/28 11:13, 4F
謝謝,聽到你這麼說我覺得好很多了,我面對這種事就像我的ID一樣....

12/28 11:17, , 5F
耶斯~ :D
12/28 11:17, 5F

12/28 11:23, , 6F
Bee仙姑掐指一算...這事兒...還沒完呢!
12/28 11:23, 6F
冒昧請教仙姑怎解?XD

12/28 12:33, , 7F
遇見BEE姐!!
12/28 12:33, 7F

12/28 12:46, , 8F
抱 你很棒!!! :D
12/28 12:46, 8F
謝謝妳!妳好貼心喔 :)

12/28 12:49, , 9F
挖洗牛楠。以前射女對我非常轉彎的告白被我拒絕,之後我才
12/28 12:49, 9F

12/28 12:49, , 10F
知道她是在告白,被我抓回來o.o/
12/28 12:49, 10F

12/28 12:50, , 11F
所以....你確定你投的球夠直嗎XD?
12/28 12:50, 11F

12/28 13:27, , 12F
非常轉彎的告白XDDDD
12/28 13:27, 12F

12/28 13:38, , 13F
有蝴蝶球這麼彎嗎?! 說不定是沒看見,直接面談吧!! 加油!
12/28 13:38, 13F
說到面談.... 我真的很佩服可以當面說的人!我覺得我一定說不出來.... 要是真的可以見面就好了 :( 只是因為我真的超想念對方.... 如果能早點結束也好 以前有一次是用電話講也很痛快,因為對方直接無言我馬上就知道答案XD

12/28 14:05, , 14F
請給牛男一個超級直球.........
12/28 14:05, 14F
我的內容是寫 "Merry Christmas!!! No matter what, 我還是很喜歡你 :)" 這樣.... 算是直球嗎? 我真的很怕寫太多他會討厭我 :( 但我還能看得到他的上線時間(表示他沒有封鎖我) 他基本上是天天都會開的人(他住的地方有wify) 這樣應該是有看到了吧.... ?

12/28 15:19, , 15F
加油!!!
12/28 15:19, 15F

12/28 15:28, , 16F
max875e6~巧遇耶...(抱)
12/28 15:28, 16F

12/28 19:39, , 17F
加油~加油
12/28 19:39, 17F
謝謝幫我加油的.... 大家,其實我不敢抱希望,只希望自己不要後悔那就好了.... :)

12/28 23:55, , 18F
那你快點佩服我吧XDDDDD<=真敢講XD
12/28 23:55, 18F
對呀,我就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我外型很差XD (樓上的妳也看過啊XD 所以連帶的也跟著沒有什麼自信心....

12/28 23:59, , 19F
我喜歡當面說 XDDD
12/28 23:59, 19F

12/29 00:00, , 20F
我覺得還好啊~~~~~! 你眼鏡度數該換囉XDDD (指)
12/29 00:00, 20F
怎麼可能?!妳人真的很好耶.....明明就很可怕(大笑XD

12/29 00:05, , 21F
不夠直(攤手)
12/29 00:05, 21F

12/29 00:05, , 22F
我只是講實話~~~你板上隨便抓一個問~我哪時候說過謊話了XD
12/29 00:05, 22F

12/29 00:06, , 23F
牛男說你不夠直!! 噗
12/29 00:06, 23F
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算直啊.... 我真的超害羞的耶(只對他才會

12/29 00:07, , 24F
如果直接當面說 我喜歡你 這樣呢?
12/29 00:07, 24F
很多原因,我沒有辦法和他見到面,我超沮喪

12/29 00:07, , 25F
請當我男朋友(超級直球)
12/29 00:07, 25F
我看了你的用字遣詞,純看口氣覺得你比他還要開朗得多.... 他真的就是那種內斂到爆炸的牛.... 是說,你也是閃光先跟你告白的嗎?

12/29 00:08, , 26F
很認真的看著他 對他說 我喜歡你
12/29 00:08, 26F
.... 你們打死我好了orz

12/29 00:08, , 27F
很酷 很讚:D
12/29 00:08, 27F

12/29 00:09, , 28F
結論是牛男比射男更遲鈍XDDDDD D
12/29 00:09, 28F
.... 我覺得他只是在裝傻XD 是說,怎麼沒有人覺得他是在拒絕我呢?我以為大家應該會搶著給我拍拍才對XD

12/29 00:23, , 29F
我們都被妳算到了 我們還叫射手嗎? XDDDDDDDDDDD D
12/29 00:23, 29F

12/29 00:34, , 30F
是閃光先跟我告白無誤
12/29 00:34, 30F
我就知道!為什麼你們牛都這麼被動(大哭

12/29 00:40, , 31F
因為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裝傻 所以才需要觸身球 XD
12/29 00:40, 31F
對對對對 妳說中我想的了 覺得他在裝傻又不確定....

12/29 00:43, , 32F
如果我看到這個內容,第一反應可能會是:我什麼地方讓她不
12/29 00:43, 32F

12/29 00:44, , 33F
高興過了@@?
12/29 00:44, 33F

12/29 00:45, , 34F
嘛..其實不是被動,是還沒想清楚阿....XD
12/29 00:45, 34F
好吧,直到下個人出現為止我還是會一直超喜歡他!

12/29 00:53, , 35F
這樣就有帥氣到! 加油! :)
12/29 00:53, 35F
我剛剛認真的在想,是不是應該再衝一次? 他是不是真的沒收到呢? 因為我的內心戲一直在上演....

12/29 01:17, , 36F
朱移換妳了~(接棒)
12/29 01:17, 36F

12/29 01:20, , 37F
(接) 就衝吧 有我們在!!!!!!!
12/29 01:20, 37F
爛WHATSAPP!!!!!! 我幾百年沒用就給我出狀況 XDD 一直看它好像是單勾啊....害我不放心 = =

12/29 01:34, , 38F
XDDD 我先睡摟 希望會有好消息 :目 晚安 (抱)
12/29 01:34, 38F

12/29 01:38, , 39F
同 上 晚安 :)
12/29 01:38, 39F
晚安 :) 是說.... 搜尋了"告白"怎麼都是別人來向我們射手告白的文?囧 都沒有射手跟別人告白的文可以看嗎?XD 偏偏我又不想再去金牛板了 = =(碎碎念ing)

12/29 01:46, , 40F
噗.... 因為這裡是"射手"板 XDDDDDDDD
12/29 01:46, 40F

12/29 13:14, , 41F
我覺得不夠直白
12/29 13:14, 41F

12/29 13:27, , 42F
就說了直接跟他說 我喜歡你 我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12/29 13:27, 42F
因為沒辦法看到他,所以還在想要怎麼跟他說比較好 真的要這麼直白嗎 我只是想傳達我的感覺然後圖個解脫而已 y 交往什麼的完全不敢想…XD ※ 編輯: FragileLin 來自: 125.227.225.179 (12/29 13:44)

12/29 13:42, , 43F
直白地表達你的感受! Do it~~~~! ^.<
12/29 13:42, 43F

12/29 14:41, , 44F
先傳訊息看他是不是進入打擊區了,然後給他一記直球
12/29 14:41, 44F

12/29 15:03, , 45F
進入打擊區XDDDDD 讚
12/29 15:03, 45F

12/29 17:40, , 46F
剛剛看我上一個推文發現怎麼會多出「就說了」這三個字
12/29 17:40, 46F

12/29 17:41, , 47F
= =""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壞一直要強迫你T^T
12/29 17:41, 47F

12/29 18:28, , 48F
樓上壞人(筆記)
12/29 18:28, 48F

12/29 18:52, , 49F
不要這樣T___________T
12/29 18:52, 49F

12/29 22:55, , 50F
樓上,在你正式進入黑名單之前,你還有甚麼遺言要交代的嗎?
12/29 22:55, 50F

12/29 22:59, , 51F
我還有點餓....
12/29 22:59, 51F

12/29 23:18, , 52F
來人!餵公子吃餅!
12/29 23:18, 52F

12/29 23:25, , 53F
(嚼嚼嚼)
12/29 23:25, 53F

12/29 23:39, , 54F
為什麼我很煩,但是還有心情跟別人胡鬧呢(嘆)
12/29 23:39, 54F

12/29 23:41, , 55F
因為胡鬧完 心情就會變好^^
12/29 23:41, 55F

12/29 23:42, , 56F
這樣的內容牛男不會也挺正常就是,他的os大概是
12/29 23:42, 56F

12/29 23:43, , 57F
妳喜歡我這不是早講過了,沒事幹嘛再講一次啊
12/29 23:43, 57F

12/29 23:45, , 58F
我之前是當面跟他說:你要不要認真考慮一下我們在一起
12/29 23:45, 58F

12/29 23:46, , 59F
的可能性? 夠直吧,給妳參考囉
12/29 23:46, 59F

12/29 23:47, , 60F
(其實我覺得我講的時候挺帥氣的^+++^)
12/29 23:47, 60F

12/30 00:17, , 61F
帥氣>////< GJ! ^^
12/30 00:17, 61F

12/30 11:10, , 62F
誰說我說過了,就是無法當面呀
12/30 11:10, 62F

12/30 11:11, , 63F
我才第一次說耶....
12/30 11:11, 63F

12/30 11:17, , 64F
哇哈哈推文數比閃光文還多了(竊喜中)
12/30 11:17, 64F

12/30 11:22, , 65F
無法當面,感覺放棄算了 :(
12/30 11:22, 65F

12/30 11:40, , 66F
沒勇氣(指) 熟一點的話我很想說 沒用(指) :P
12/30 11:40, 66F

12/30 11:44, , 67F
我是啊,見不到感覺做不到,很久沒和對方碰面了
12/30 11:44, 67F

12/30 11:47, , 68F
因為這不是交往為前提的告白,是自殺式告白....
12/30 11:47, 68F

12/30 12:00, , 69F
但很顯然的~ 你很希望與他交往(偷笑) 你加油啦~~大家都支持你
12/30 12:00, 69F

12/30 12:07, , 70F
....好啦!真是一針見血 XD, 謝謝你!
12/30 12:07, 70F

12/30 21:39, , 71F
哈哈,雖說我很勇敢的當面說了(其實是背對著他說的)
12/30 21:39, 71F

12/30 21:43, , 72F
但還是失敗了呀,不過還好他還是很喜歡我,我有信心
12/30 21:43, 72F

12/30 21:43, , 73F
遲早會成功的
12/30 21:43, 73F
文章代碼(AID): #1E-eU4s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1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14
文章代碼(AID): #1E-eU4s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