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版標果然神準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朱移)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4:1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如果...我愛上了妳!!! : 一開始就以真面目見妳...妳會愛我嗎!? : 答案是與否...我剩下什麼!!?? 剛剛翻書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麼一小篇文章 跟你分享 :) <用自己的理由,依照自己的選擇 走出自己的路> 沒有人能完美的模仿別人 完美只會出現在 你完全忠於自我的時候 要不斷告訴自己 「我最純真和最美麗的時候, 就是展現自我的時候」 請愛我,因為我是我 因為我愛的你,是你 不要透過別人的眼睛欣賞我 請用你的眼睛欣賞我 請用你的心和看法認識我 而不是靠別人的評價 請用你內心最真實的感覺 愛我原本的樣子 請愛我原本的樣子 當然 如果我愛你 也會因為你是你 沒有扮演別人的你 我用自己的方式展現美麗 請愛我原本的樣子 因為我愛的你,是原本的你 請用你的眼睛來觀察我 不要透過別人的眼光來判斷我 我希望感受到來自你的愛 而不是你身邊那些人的愛...... I am beautiful in my own way. Love me just the way I am because I love you the way you are. Look at me with your own eyes. Please don't judge me. from angle other than yours. I hope to feel your love from you not from those around you... ─《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每次都猜對,卻失去別人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每次都被笑,卻贏得別人的心 !☆★╯ --

12/14 15:08, , 1F
私心的要求板主M起來!! 謝謝原po的分享!!
12/14 15:08, 1F

12/14 15:11, , 2F
愛我原來的樣子, 而真的看到的樣子的也只有你了.
12/14 15:11, 2F

12/14 15:11, , 3F
有感而發
12/14 15:11, 3F

12/14 16:03, , 4F
已處理...如果希望特別m起來的 可以說喔^^
12/14 16:03, 4F

12/14 19:36, , 5F
借轉貼
12/14 19:36, 5F
你們喜歡就好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小短文 XDDD 被M了好害羞(被打

12/14 21:50, , 6F
(抱)
12/14 21:50, 6F

12/15 16:11, , 7F
叩謝你的分享...超喜歡的^^
12/15 16:11, 7F
不用叩謝啊@口@! 快平身(扶起) 喜歡就好 >///<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123.205.31.9 (12/15 17:35)

12/16 01:23, , 8F
那我也要叩謝..... 這篇分享超棒!!! ^^
12/16 01:23, 8F
文章代碼(AID): #1Ew3tMA_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w3tMA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