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版標果然神準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rl1213 (朱移)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4:10)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如果...我愛上了妳!!!
: 一開始就以真面目見妳...妳會愛我嗎!?
: 答案是與否...我剩下什麼!!??
剛剛翻書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麼一小篇文章 跟你分享 :)
<用自己的理由,依照自己的選擇 走出自己的路>
沒有人能完美的模仿別人
完美只會出現在
你完全忠於自我的時候
要不斷告訴自己
「我最純真和最美麗的時候,
就是展現自我的時候」
請愛我,因為我是我
因為我愛的你,是你
不要透過別人的眼睛欣賞我
請用你的眼睛欣賞我
請用你的心和看法認識我
而不是靠別人的評價
請用你內心最真實的感覺
愛我原本的樣子
請愛我原本的樣子
當然
如果我愛你
也會因為你是你
沒有扮演別人的你
我用自己的方式展現美麗
請愛我原本的樣子
因為我愛的你,是原本的你
請用你的眼睛來觀察我
不要透過別人的眼光來判斷我
我希望感受到來自你的愛
而不是你身邊那些人的愛......
I am beautiful in my own way.
Love me just the way I am
because I love you the way you are.
Look at me with your own eyes.
Please don't judge me.
from angle other than yours.
I hope to feel your love from you not
from those around you...
─《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
--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每次都猜對,卻失去別人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每次都被笑,卻贏得別人的心 !☆★╯
--
推
12/14 15:08, , 1F
12/14 15:08, 1F
推
12/14 15:11, , 2F
12/14 15:11, 2F
→
12/14 15:11, , 3F
12/14 15:11, 3F
→
12/14 16:03, , 4F
12/14 16:03, 4F
推
12/14 19:36, , 5F
12/14 19:36, 5F
你們喜歡就好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小短文 XDDD
被M了好害羞(被打
推
12/14 21:50, , 6F
12/14 21:50, 6F
抱
推
12/15 16:11, , 7F
12/15 16:11, 7F
不用叩謝啊@口@! 快平身(扶起) 喜歡就好 >///<
※ 編輯: girl1213 來自: 123.205.31.9 (12/15 17:35)
推
12/16 01:23, , 8F
12/16 01:2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