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版標果然神準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翔)時間14年前 (2011/12/13 22:3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今日的版標 一整個命中我現在的心情!!! 愛上一個人的時後,總是擔心她吃不飽、睡不暖、心情不好、遇到困難 如果有任何能幫的上忙的地方,一定會盡力而為,甚至超過... 只要妳願意接受幫助..... 而想要的回饋不多,只要妳臉上掛著笑容,說句謝謝就滿足了!!! 但是當夜深人靜時,卸下在人前的面具後~~ 有誰會擔心我吃不飽、睡不暖、心情不好、遇到困難!?? 能夠讓我示弱,說出內心話的人會是妳嗎!? 總是看到有人說,為什麼交往前與交往後的射手座不一樣!!? 嫌射手變的快,嫌射手嘴不甜,嫌射手沒情趣 孰不知現在所看到到才是真實的射手 相信妳瞭解、相信妳知道、相信妳接受 我才會以真面目與妳相見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不就是當初射手表現的如此,對方才會與射手交往 把對方的胃口養大了,才說對方不瞭解、不知道、不接受 這似乎也說不過去吧!!! 感情果然還是無法量化、無法言語的!! 一直想找個好對象,不如找個適合的對象... 如果...我愛上了妳!!! 一開始就以真面目見妳...妳會愛我嗎!? 答案是與否...我剩下什麼!!?? -- 人可以不相信明天會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4.166

12/13 22:53, , 1F
12/13 22:53, 1F

12/14 00:16, , 2F
會。
12/14 00:16, 2F

12/14 02:07, , 3F
如果你愛上了我,請一開始就以真面目見我
12/14 02:07, 3F

12/14 02:07, , 4F
不要當我也愛上你時才發現愛上的不是你 :P
12/14 02:07, 4F

12/14 03:15, , 5F
樓上說得好! 我就是喜歡他對我真實 呵~
12/14 03:15, 5F

12/14 09:45, , 6F
推樓樓上
12/14 09:45, 6F

12/14 09:59, , 7F
推大家的推文,原來可以這麼想!!
12/14 09:59, 7F
文章代碼(AID): #1Evs72a_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vs72a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