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這樣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1/12/03 20:3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又想請問一件事 射手男會因為無聊寂寞覺得cold~ 所以會常常找同一個女生聊天嗎? 我們聊電話至少都聊1小時以上~3小時之間 而且每次聊完他都會直接跟我約 "我 星期x 或 後天 再打skype給妳" 因為他最近晚上都有送別會真的滿忙的 若沒事先約 會不知他哪一天有空聊 還有他跟我聊天的語氣真的很隨性 像 "媽的"(不是罵我) "屁咧" "妳很機車" 都會說出來 我有點擔心我們會變成 好麻吉 而已.... 應該不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9.180

12/03 21:16, , 1F
12/03 21:16, 1F

12/03 21:17, , 2F
一個太少了 萬一他那天有事的話會很無聊 所以我都找四五個
12/03 21:17, 2F

12/03 21:41, , 3F
好麻吉是你決定耶 射手男這樣意思很明顯了吧...
12/03 21:41, 3F

12/03 21:41, , 4F
偏偏就是有人會以為只是好麻吉 ˊˋ
12/03 21:41, 4F

12/03 22:26, , 5F
e大的"會" 是回答哪一個問題?
12/03 22:26, 5F

12/03 22:27, , 6F
s大 但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好麻吉也是降的模式耶><
12/03 22:27, 6F
文章代碼(AID): #1EsXYH2o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sXYH2o (Sagittarius)